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油菜清洗机/旭源机械
  • 油菜清洗机/旭源机械 油菜清洗机/旭源机械
  • 油菜清洗机/旭源机械

油菜清洗机/旭源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7-06

有效期至:2016-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油菜清洗机旭源机械 旭源机械生产的油菜清洗机设备特点: 采用先进的加气泡冲击波原理能够将蔬菜瓜果表面冲洗干净,提高50%以上的工作效率,采用较先进的UV/O3水处理系统对清洗水进行消毒处理,有效的杀灭有害细菌,分解残留农药;本机设有隔菜板,将清洗物与洗下的泥沙有效隔离开,降低了水的浑浊度,大幅提高了清洗水循环利用率,可节约80%的清洗用水,节省了人力;操作方便,省时省力,能耗低,卫生、安全、效率高。 旭源机械生产的油菜清洗机主要有机架、输送网带、水箱、喷气装置、排水管、超声波发生器、挡板机构、喷水装置等主要部件组成。 旭源机械生产的油菜清洗机接触菜的部件采用不锈钢材料和无毒耐腐蚀材料制作,经久耐用,提高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先用超声波的冲击波将被清洗物的表面附着物进行剥离,再用高压气泡冲击被清洗物体表面,气泡在与物体接触时破裂产生的能量,会对被清洗物体表面起到一个冲击和刷洗的作用,刷洗被清洗物体表面,将被清洗物体清洗干净。为了除去有害物质,该清洗机采用UV/O3复合消毒系统,用254纳米波长的紫外线光照射被饱和臭氧的水体,产生氧化性强的OH自由基,OH自由基的作用就是杀灭病毒,降解和沉淀有毒物质;在循环泵的作用下,水又回到水箱。 提升输送链将清洗好的被清洗物体从水槽中提升到容器(用户自备)里面,提升的同时,自动打开喷淋水开关,将提升过程中的果蔬再冲洗一遍,使果蔬更干净。 诸城旭源机械生产的油菜清洗机适用范围: 油菜清洗机是我厂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研制的产品,用于清洗蘑菇、芹菜、菠菜、白菜等茎叶类蔬菜以及苹果、西红柿、辣椒、茄子、黄瓜、草莓等果蔬,是蔬菜(酱菜)加工行业以及厂矿、部队、医院、各大专院校等单位食堂较理想的清洗设备。可与蔬菜(酱菜)流水线配套使用,也可单机使用。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油菜清洗机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诸城市旭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157068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6880786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人民路西首大栗元 手 机: 13791886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诸城市旭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人民路西首大栗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诸城市旭源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物产富饶,交通便利的中国"恐龙之乡"----山东诸城,东临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离青岛国际机场仅100公里,北依世界风筝名都潍坊,南靠新兴的港口城市日照,这里交通便利,物华天宝,轻工机械行业尤为发达,主要生产翻转式风干机,蔬菜清洗流水线,全自动风淋室,巴氏灭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