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德国TR编码器
  • 供应德国TR编码器 供应德国TR编码器
  • 供应德国TR编码器

供应德国TR编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1-08-20

有效期至:2011-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德国TR编码器

详细说明:
德国帝尔TR(T+R、T&R)电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拉线盒式编码器、高精度线性传感器、激光测距仪,并提供多种的接口配置模块和各种附件以及完整的总线系统解决方案。国内在冶金、重工、集装箱码头、电力、汽车、水利、物流、机械制造、木材加工、造船、游乐场等许多方面应用广泛。

 

 从接近开关、光电开关到旋转编码器:    工业控制中的定位,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的应用已经相当成熟了,而且很好用。

可是随着工控的不断发展,又有了新的要求,这样,选用旋转编码器的应用优点就突出了:  信息化:除了定位,控制室还可知道其具体位置;

 柔性化:定位可以在控制室柔性调整;  现场安装的方便和安全、长寿:拳头大小的一个旋转编码器,可以测量从几个μ到几十几百米的距离

n个工位,只要解决一个旋转编码器的安全安装问题,可以避免诸多接近开关、光电开关在现场机械安装麻烦,容易被撞坏和遭高温、水气困扰等问题。由于是光电码盘,无机械损耗,只要安装位置准确,其使用寿命往往很长。  多功能化:除了定位,还可以远传当前位置,换换算运动速度,对于变频器,步进电机等的应用尤为重要。

另外编码器直接安装于高速端,马达抖动须较小,不然易损坏编码器。  低速端安装:安装于减速齿轮后,如卷扬钢丝绳卷筒的轴端或一节减速齿轮轴端,此方法已无齿轮来回程间隙,测量较直接,精度较高,此方法一般测量长距离定位,例如各种提升设备,送料小车定位等。  辅助机械安装:  常用的有齿轮齿条、链条皮带、摩擦转轮、收绳机械等。

TR值编码器,TR增量式编码器,TR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TR拉线盒式编码器,TR高精度线性传感器,TR激光测距仪

代表型号:CE65M、AK9.4、CE100M、LA66K、PU10、HE65M、CE100S、ZE65M、ZE115M、CE65S、AK40、CH58M、 CK58M、CS58M、CE58S、CH58S、CK58S、

CS58S、HE58S、HE65S、HE100S、XE65M、ZE65S、ZE80M、ZE90M、IE35、IE40、IH20、IH76、ZI58、LA42K、LMP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宏昇仪表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气动元件、流量计、传感器、编码器、执行机构、电 联系人: 张嘉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bjhsyb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9907337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商业大厦309室 手 机: 135206753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宏昇仪表机械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商业大厦30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宏昇仪表机械设备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外著名工业品牌产品及成套 设备。主营的产品:泵、阀、气动元件、流量计、传感器、编码器、执行机构、电 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治金、汽车、煤炭、石油、化工、工程机械、环保等多个 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