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DT电动推杆 电动推杆 DT500电动推杆
  • 供应DT电动推杆  电动推杆  DT500电动推杆 供应DT电动推杆 电动推杆 DT500电动推杆
  • 供应DT电动推杆  电动推杆  DT500电动推杆

供应DT电动推杆 电动推杆 DT500电动推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2-03-26

有效期至:2012-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DT电动推杆  电动推杆  DT500电动推杆

一、电动推杆概述:
    DT
系列电动推杆是一种将电能转换成往复运动机械能的通用机械手,适用于各种复杂或简单的工艺流程,具有结构紧凑,安装方便,使用可靠,维修简单,节约能源等优点。与液压气动系统相比,不但省掉了繁杂的系统和减轻了重量,而且不受气候及环境的限制,可实现远距离集中或自动控制,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电力、煤炭、交通、粮食、化工、建材等部门。
二、电动推杆结构与性能:
1
、结构:
    
电动推杆由电动机、减速齿轮、丝杆、铜螺母、导向套、活塞杆、轴承座、轴承座、弹簧、缸筒座、联接叉及光电接近开关装置(用户选购)等部件所组成。
2
、工作原理:
    
电动机通过一级或二级齿轮减速后,带动丝杠螺母付,把电动机的旋转运动变为直线运动,利
用电动机正反转实现推杆往复动作。输出推拉力相等。通过各种杠杆力臂长度,可以增长行程。
3
、过载自动保护功能:
    
电动推杆内过载自动保护装置,当推杆行程到极限位置或负载超过额定推力一定数值时,推杆
将自动切断电源,起到保护作用,使电动机及其它构件不致损坏,但不得以此作为正常运行时的限
位开关使用。因此要求在本机上另行配置外行程限位开关装置,本厂可为用户配置光电接近开关装
置,以控制推杆正常起停。

一、原理和功能

 1、工作原理:电液推杆以电动机为动力源,通过电动机正(或反)向旋转,使液压油经过双向齿轮泵输出压力油,经油路集成块,送至工作油缸,实现活塞杆的往复运动。

 2、过载自动保护功能:电液推杆工作时,如活塞杆所受外力超过额定的输出力或活塞已到终点,电机仍在转动,这时油路中油压增高到调定的压力,溢流阀迅速而准确地溢流,实现过载自动保护,电机虽在转动,但绝不会烧毁。

 3、自锁功能:电液推杆的油路集成块中设计了液压自锁机构,电机停止,活塞杆立即停止在一定的位置上,压力油处于保压状态。

 4、可根据用户要求,在额定的速度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速度。

 5、在额定的输出力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推、拉力。

 6、在额定的行程范围内用电控可进行无级调节行程

电动推杆按额定推力目前分为251003005007001000160032005000100002000030000公斤等12个等级,按行程为1002003004005006007008009001000110012001300毫米,每种行程又有42845010026.653.2两种速度。

本公司主营矿用支护产品:DT电动推杆  DYTZ电动液压推杆 矿用液压推溜器 TY245C/110推溜器  TY120C/90推溜器 单体液压推溜器  YT4-8A推溜器 YT4-6A移溜器  液压移溜器 H型清扫器  P型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钢丝绳芯带剥头机 电子皮带秤   给料皮带秤  恒速皮带秤DDZ型断带抓捕器   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 断带保护装置 断带捕捉器 分层带剥层机 皮带运输机调偏器  链式单向调偏器  全自动调偏器 可变槽角卸料器  电液动卸料器  犁式卸料器  SWL蜗轮螺杆升降机   齿轮升降机QWL系列蜗轮丝杆升降机   滚珠丝杠升降机强力皮带扣 铆钉皮带扣  连体皮带扣 锈钢串销  串条 高强度串条 GL度割带机 皮带切割机GL1000强力订扣机  锤式钉扣机手动机械订扣机 新型钉扣机  皮带钉扣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国龙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电机,支护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938336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中区古槐路 手 机: 187547860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国龙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中区古槐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国龙物资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京沪铁路、京九铁路、兖石铁路、京杭大运河、京福高速、日菏高速、一0四国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都从该地区穿过,交通便利。公司专业从事矿用设备及配件的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用于煤炭、电力、水泥、冶金及化工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