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德国ELTROTEC传感器
  • 供应德国ELTROTEC传感器 供应德国ELTROTEC传感器
  • 供应德国ELTROTEC传感器

供应德国ELTROTEC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2-05-10

有效期至:2012-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德国ELTROTEC传感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德国艾托特克(ELTROTEC)公司专业研发光电传感器(颜色识别传感器、色标传感器等)、工业内窥镜及其照明,同时也生产工业自动化和质量保证所需的机器视觉系统和超声波传感器。艾托特克(Eltrotec)公司在这方面已具有30多年的经验 ,并且已通过了ISO9001:2000的质量认证。其颜色识别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食品、包装、化工、LED和灯泡制造、电缆制造、视频音频和电视制造 、印刷控制、表面颜色控制、烤箱中烘烤过程控制、表面控制、位置监控、固体和液体颜色检测、标签检测、彩色印刷检测、有色标记检测、医药和化妆品等工业。其色标传感器在包装机械、印刷机械、食品机械、医疗机械、纺织机械及造纸机械等自控系统中与其它仪表配套使用,对色标或其它可作为标记的图案色块、线条,或对物体的有无进行检测,可实现自动定位、辩色、纠偏、对版、计数等功能。
德国ELTROTEC光纤、ELTROTEC传感器、ELTROTEC接近开关、ELTROTEC光电传感器、ELTROTEC颜色、ELTROTEC色标、ELTROTEC激光传感器 ELTROTEC测距传感器德国ELTROTEC光纤、ELTROTEC传感器、ELTROTEC接近开关、ELTROTEC光电传感器、ELTROTEC颜色、ELTROTEC色标、ELTROTEC激光传感器 ELTROTEC测距传感器 ,

德国ELTROTEC色标传感器采用数字光纤技术在检测颜色时的方便性使一般的色标传感器望尘莫及。ELTROTEC色标检测器具有灵敏度高、响应速度快、抗背景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即使颜色上的细微差异或高光泽目标物也能够被ELTROTEC轻易的检测,广泛的运用于包装机械和印刷机械,造纸机械等自控系统中。ELTROTEC色标检测器适用于必须快速和准确检测色标或其他用颜色对比作记号的场合。在30多种不同的灰度等级中,色标检测器可检测所有类型的色标标记,可给不同的用户界面提供多种对比度检测技术,以满足广泛的应用领域,是业界的色彩辨识仪器。

型号:CLSK31LC2004DCF 966SCLS-K-63CLS-K-10 WLCS-TCL-255 021.275081.0300021.324081.03109.062.4040081.0259FES-M-11-3FAR-P-A3.0-3LRD-6110FAR-T-Q2-10*0.3-2200FAR-P-D3-2.5LDS85/10LDS85/20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天恒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电设备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henghai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276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8号 手 机: 13761397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天恒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本公司已构建了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并以专业的技术服务、追求完美的市场服务意识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形成了良好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