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凯华1000KW康明斯现货机组降价大促销,优惠多多欢迎选购!
  • 凯华1000KW康明斯现货机组降价大促销,优惠多多欢迎选购! 凯华1000KW康明斯现货机组降价大促销,优惠多多欢迎选购!
  • 凯华1000KW康明斯现货机组降价大促销,优惠多多欢迎选购!

凯华1000KW康明斯现货机组降价大促销,优惠多多欢迎选购!

价  格:

1100000元/ 塑料薄膜或者重型包装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5-09-10

有效期至:2016-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KW

价格:1100000元/塑料薄膜或者重型包装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型汽车工业公司直属企业。一九八一年与美国康明斯(CUMMINS)发动机有限公司签订NH和K系列发动机生产许可证合同。用该公司柴油机的设计与技术制造,制造NH和K两系列高速柴油机。1995年10月1日又与美国康明斯(CUMM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合资生产NH、K和M11三大系列的发动机,其功率范围为195--1800马力。 N系列功率范围146--358KW(195--480马力),主要用于工程机械、动力发电、船用、重型卡车、轨道车和石油机械。 K系列系列功率范围336--1343KW(450--1800马力),主要用于矿用、、动力发电、船用、轨道车和石油机械。 M11系列功率范围168--261KW(225--350马力),主要用于工程机械、大客车、重型卡车和动力发电。 康明斯发动机的主要特点: 1. 体积小、功率大、比重量低。 2. 扭矩大,扭矩升值高。 3. 功率复盖面广。 4. 从七十年代以来的产品如:小V、V903、K系列等都采用短行程。 5. 平均有效压力及活塞平均速度都部太高,升功率指标较先进。 6. 广泛采用增压,近设计的产品已基本没有非增压型号。 7. 全部发动机都是四冲程循环。 8. 可靠性、燃油经济性指标较好。 9. 在满足环境保护法规方面享有盛誉。(如:噪音、排放、烟度) 10. 发动机结构上有下列特点: (1)大部分装有该公司特有的PT燃油系统(B、C系列除外)。 (2)都采用ω燃烧室。 (3)凸轮从动件都是滚轮式。 (4)燃油及机油通道绝大部分都钻在缸体及缸盖内。 (5)湿式汽缸套,汽缸套经磷化处理。 (6)曲轴用合金钢锻造,轴颈感应淬火。 (7)所有活塞一道环槽均有镍合金铸铁镶座,以提高环槽寿命。 一、产品技术参数: 机组型号: 1000GF 常用功率: 1000KW(1250KVA) 额定电压: 400V 额定电流: 1800A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功率因素: COS=0.8(滞后) 稳态电压调整率: ≤1% 瞬态电压调整率: -15%~ +20% 电压稳定时间: ≤1.5sec 电压波动率: ≤1.0% 稳态频率调整率: ≤3% 瞬态频率调整率: ≤±10% 频率稳定时间: 3sec 频率波动率: ≤1% 满载燃油耗量: 202g/kwh 机油类型: 夏季15W-40/冬季20W-40 燃油类型: 0°以上用0#(0°以下根据环境温度) 外形尺寸(mm): 5100*2280*2500 重量: 9600KG 二、产品细节: 产品由发动机、发电机以及控制系统三个部分组成。 可根据客户需求选用托车型、低噪音、集装箱式 公司网站:http://www.tzpow.com 联系人:邱小姐182628097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凯华柴油发电机组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柴油发电机组,高压柴油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机组,上柴发电机组 联系人: 邱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1826280976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6278965
所在地: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泰安路21号 手 机: 182628097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州凯华柴油发电机组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工业园泰安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柴油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具有凤凰城之称的祥泰之城,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经济圈,水陆空立体交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公司有生产基地60亩,现有各类高素质员工一百多人,年销售发电机机组近6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