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刚性联轴器
  • 刚性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
  • 刚性联轴器

刚性联轴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刚性联轴器:就找利永联轴器 1:BL棒销联轴器:棒销联轴器的适用范围适用于联接两同轴线的传动轴系,具有一定的补偿两轴相对偏移和一般减震性能。工作环境温度为-20o~+70oC.不适用于对减震效果要求很高和对噪音需要控制的部位 2: 3:ZLD型圆锥形轴孔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详细介绍 :  ●ZLD型圆锥形轴孔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是利用若干非金属材料制成的柱销,置于两半联轴器与外环内表面之间的对合孔中,通过柱销传递转矩实现两半联轴器联接,该联轴器具有以下特点:   ●(1)传递转矩大,在相同转矩时回转直径大多数比齿式联轴器小,体积小,质量轻,可部分代替齿式联轴器。   ●(2)与齿式联轴器相比,结构简单,组成零件较少,制造较方便,不用齿轮加工机床。   ●(3)维修方便,寿命较长,拆下档板即可更换尼龙柱销。   ●(4)尼龙柱销为自润材料,不需润滑,不仅节省润滑油,而且净化工作环境。   ●(5)减振动能差,噪声较大。   ZLD型圆锥形轴孔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具有一定补偿两轴相对偏移的性能,适用于中等和较大功率传动,不适用于对减振有一定要求和噪声需要严加控制的工作部位。 4:ZL型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基本参数和主要尺寸利用若干非金属材料制成的柱销,置于两半联轴器与外环内表面之间的对合孔中,通过柱销传递转矩实现两半联轴器联接. 5:ZLZ型接中间轴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GB5015-2003)   ●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是利用若干非金属材料制成的柱销,置于两半联轴器与外环内表面之间的对合孔中,通过柱销传递转矩实现两半联轴器联接,该联轴器具有以下特点:(1)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传递转矩大,在相同转矩时回转直径大多数比齿式联轴器小,体积小,质量轻,可部分代替齿式联轴器。(2)与齿式联轴器相比,结构简单,组成零件较少,制造较方便,不用齿轮加工机床。(3)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维修方便,寿命较长,拆下档板即可更换尼龙柱销。(4)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尼龙柱销为自润材料,不需润滑,不仅节省润滑油,而且净化工作环境。(5)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减振动能差,噪声较大。http://www.hblzqc.com/category/txzxcslzq/   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具有一定补偿两轴相对偏移的性能,适用于中等和较大功率传动,不适用于对减振有一定要求和噪声需要严加控制的工作部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利永联轴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btlzq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980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04国道边 手 机: 151287894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利永联轴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104国道边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利永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及支架的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实力雄厚,拥有一流的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管理体制。主打产品为膜片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