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厦工> 现货供应30-50吨矿用车 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自卸车 厦工牌
  • 现货供应30-50吨矿用车 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自卸车 厦工牌 现货供应30-50吨矿用车 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自卸车 厦工牌
  • 现货供应30-50吨矿用车 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自卸车 厦工牌

现货供应30-50吨矿用车 宽体自卸车 非公路自卸车 厦工牌

价  格:

50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4-10-29

有效期至:2014-12-31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XGQ3500/3650/3750系列

价格:50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1、产品简介

XGQ3750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广泛应用于大型露天煤矿、铁矿、铜矿等矿山、港口、码头、钢厂、水利工程等大型工程、基础建设等场地的矿石土方运输及水利工程坑基开挖作业等,其转弯半径小、小离地间隙大、承载能力强、坚固耐用、配有抗割裂轮胎等独特优势,专用于土石块场地及坑洼大坡度路面,并能窄小作业区间机动灵活作业,是矿山和水利工程的合理配套设备之一。

2、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

 

WD12.420

功率

kw/hp

309/420

变速箱

 

陕西法士特

车桥

 

包头北奔\重庆大江

举升液压系统

 

扬州海沃

轴距

mm

3750+1560

轮距(前轴/后轴)

mm

2497/2224

车速

km/h

55

爬坡度

%

43

小转弯直径

m

21

小离地间隙

mm

380

载质量

t

50

整车总质量

t

75

车厢容积

m3

29

整车外形尺寸

mm

8875×3200×3540

轮胎型号

 

14.00-24

3、主要特点

(1)承载能力超强

针对矿山恶劣工况,优化系统匹配,等截面厢型焊接车架、前后加厚板簧、矿山专用宽体工程桥,整体式铸钢平衡悬架,以及大直径工程轮胎,确保了其超强的承载能力。
(2) 动力性能优越
采用斯太尔低速高扭矩发动机匹配速比范围大的专用变速箱,二级减速的大速比双驱动桥,驱动扭矩大,爬坡能力强,重载起步平稳,在非公路运输工况独显其卓越的动力性能。
(3)稳定性好
专门设计的宽体轮距、大跨距的平衡悬架、宽断面工程轮胎、多级单油缸前置式举升方式及高强度拉宽贯通式货厢翻转轴设计,极大的提高了在松软、湿滑场地等恶劣工况下行驶、装卸时的整车稳定性和安全性。
(4)通过性好
配置专业工程轮胎,底盘离地间隙高,接近角、离去角大,保证了其优良的越野性能。
(5)制动性能可靠
大直径的制动器提供了大的制动力矩,同时也提高了制动热容量,有效减缓制动热衰退,配置发动机辅助排气制动,保证了重载下长坡连续制动的可靠性;全轮参与的停车制动和应急制动,保证了驻车的可靠性;
(6)操纵轻便
转向系统液压内外双向助力,离合器液压操纵气助力,大幅度降低了操纵力,极大的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7)维护保养方便

主要零部件采用重卡的配套体系,且都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厂家;主要易损件在一般汽配市场即可采购,维修简单且成本低廉;
(8)注重细节设计
安装前大灯挡网、后桥保护杆和发动机油底壳保护板,保证了大灯、后桥、发动机油底壳和水箱不被飞石所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搅拌车|水泥搅拌车|矿用车|宽体自卸车|宽体矿用车|非公路自卸车|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非公路矿用车|环卫车|自压缩垃圾车|洒水车|洗扫车|垃圾中转站|垃圾压实机|扫路车|垃圾车|垃圾自卸车 联系人: 林章魁
资质认证: 邮 件: 17596853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381581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铁山路585号 手 机: 136009492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铁山路58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原厦门厦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东南沿海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是1995年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为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