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斗式提升机技术参数
  • 供应斗式提升机技术参数 供应斗式提升机技术参数
  • 供应斗式提升机技术参数

供应斗式提升机技术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6-07-24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热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斗式提升机可用于运送粒状,和块状物料,在建筑材料、耐火材料、矿山运输及粮食加工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斗式提升机的输送能力一般在300m3/h以;提升高度一般在40m以下,可达350m。由于斗式提升机的单机输送能力和提升高度大,因而常用作工业企业物流机械化系统中的重要提升机械。
  斗提机在尾部装载,装载形式有两种:1.掏取式。由料斗在物料中掏取装载。掏取式主要用于输送粉末状、颗粒状、小块状的无磨琢性或半磨琢性的散状物料。由于在掏取物料时不会产生很大的阻力,所以允许料斗的运行速度较高,为0.8~2m/s;2.流入式。物料直接流入料斗内。流入式用于输送大块状和磨琢性大的物料。其料斗的布置很密,以防止物料在料斗之间撒落。料斗的运行速度较底,一般不超过1m/s。斗提机在头部卸载。卸载的形式有三种,即离心式、离心-重力式及重力式。输送能力的计算:Q=3.6vψρ
式中Q—输送能力,t/h;i —料斗容积, L;a—料斗间距,m;v—提升速度,m/s;ψ—填充系数,0.6~0.8;ρ—物料松散密度,t/m3。常用斗提机功率计算:1、轴功率的近似计算:P0 =式中:P0-轴功率(千瓦);Q-斗提机的输送量(吨/小时);H-提升高度(米);v-提升速度(米/秒);K1、K2-系数。2、电动机功率计算:P =式中:N—电动机功率(千瓦);N0—轴功率(千瓦);η1—减速机传动效率,对ZQ型减速机η1=0.94;η2—三角皮带或开式齿轮传动效率,对三角皮带η2=0.96,对开式齿轮η2=0.93;K'—功率备用系数。与高度H有关,当:H<10米时,K'=1.45;10<H<20米时,K'=1.25;H>20米时,K'=1.15。
   作为常用的提升设备,斗式提升机的选用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制约,选错型号会给使用方带来不尽的麻烦。一般决定斗式提升机选型取决于以下几个要素:1.物料的形态:物料是粉状还是颗粒状还是小块状。2.物料的物理性质:物料有没有吸附性或者粘稠度,是否含水。3.物料的比重:一般斗式提升机参数都是针对堆积比重在1.6以下的物料设计和计算的,太大的物料比重需要进行牵引力和传动部分抗拉强度的计算。4.单位时间内的输送量。
  
斗式提升机 www.tishengjic.com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