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山推> 供应INA轴承的类型选择
  • 供应INA轴承的类型选择 供应INA轴承的类型选择
  • 供应INA轴承的类型选择

供应INA轴承的类型选择

价  格:

535元/ 台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3-12-20

有效期至:2014-03-20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NJ1032M

销售价格:535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如何选择滚动轴承类型
 选择滚动轴承可是一门学问,因为市场上滚动轴承类型太多了,因此呢在选用时应考虑以下六个因素: 
 1.载荷的大小、方向和性质:球轴承适于承受轻载荷,滚子轴承适于承受重载荷及冲击载荷。当滚动轴承受纯轴向载荷时,一般选用推力轴承;当滚动轴承受纯径向载荷时,当滚动轴承受纯径向载荷的同时,还有不大的轴向载荷时,可选用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及调心球或调心滚子轴承;当轴向载荷较大时,可选用接触角较大的角接触球轴承及圆锥滚子轴承,或者选用向心轴承和推力轴承组合在一起,这在极高轴向载荷或特别要求有较大轴向刚性时尤为适应宜。 
  2.允许转速:因轴承的类型不同有很大的差异。一般情况下,摩擦小、发热量少的轴承,适于高转速。设计时应力求滚动轴承在低于其极限转速的条件下工作。 
  3.刚性:轴承承受负荷时,轴承套圈和滚动体接触处就会产生弹性变形,变形量与载荷成比例,其比值决定轴承刚性的大小。一般可通过轴承的预紧来提高轴承的刚性;此外,在轴承支承设计中,考虑轴承的组合和排列方式也可改善轴承的支承刚度。 
  4.调心性能和安装误差:轴承装入工作位置后,往往由于制造误差造成安装和定位不良。此时常因轴产生捞度和热膨胀等原因,使轴承承受过大的载荷,引起早期的损坏。自动调心轴承可自行克服由安装误差引起的缺陷,因而是适合此类用途的轴承。 
  5.安装和拆卸:圆锥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等,属于内外圈可分离的轴承类型(即所谓分离型轴承),安装拆卸方便。 
  6.市场性:即使是列入产品目录的轴承,市场上不一定有销售;反之,未列入产品目录的轴承有的却大量生产。因而,应清楚使用的轴承是否易购得。 
公司网站:http://www.sfl-fag.com
http://www.drfzc.com                   
公司电话:022-85685128 022-85685118
公司传真:022-85685129
手机:13662048588
联系人:赵小姐
公司邮箱:deruifuzc@163.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海泰信息广场D座702
邮编:3003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德瑞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FAG德国轴承,NTN日本轴承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0176505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568512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海泰信息广场D座707 手 机: 13662048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海泰信息广场D座7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以合理的商品价位,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公司实行全天候陪送货,能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解决轴承的配套应用和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公司本着:“质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