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iBoo粉末涂料和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 供应iBoo粉末涂料和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供应iBoo粉末涂料和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 供应iBoo粉末涂料和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供应iBoo粉末涂料和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3-07-22

有效期至:2013-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iBoo粉末涂料和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300度一个小时内

      对于涂料生产企业来说:涂料要做好,炉温跟踪仪少不了。对于应用塑料粉末和油漆进行表面处理的用户来说:产品质量要做好,炉温跟踪仪少不了。

  粉末涂装的烘烤温度对涂膜的色差有很明显的影响。因为粉末涂料用有机颜料和部分无机颜料的耐热温度有一定的限制,尤其是户内用粉末涂料成分中,有些树脂、固化剂和助剂的耐热温度也不高,所以当烘烤温度超过这个温度范围时,很难达到涂膜色差要求。因此,一定要控制烘烤温度,必须保证在粉末涂料配方设计的范围内,如果超过这个温度限制,涂膜的颜色也容易超出规定色差范围。

iBoo粉末烤漆涂装炉温跟踪仪的详细参数

通道数

4 通道

传感器

K型热电偶

 

0.5%

使用时间

1-30小时

测温范围

0-1370

内存

每通道可记录和贮存16000个数据

取样速率

1s, 2s, 3s, 4s, 5s, 6s, 10s, 20s, 30s, 1min等,可以由用户选择。

电脑要求

windows 98, 2000, XP等,可以通过电脑打印出温度曲线。

设置软件

a)         采样周期可选

b)        启动/停止记录方便

分析软件

 

a)       各曲线可选显示或不显

b)       可以计算任意两温度间的升温速度;

c)       可以计算高于某4个温度的时间;

d)       可以计算出峰值温度;

e)       可以比较2-5次的测试数据;

保温箱尺寸

11 x 13x 28厘米

标准配置

l       iBoo-4炉温跟踪仪一台

l       4根热电偶

l       计算机连接电缆线

l       数据处理软件、数据分析软件

l       保温箱

l       操作手册

l       高温胶带

l       专用剪刀

l       备用文件U

l       仪器与软件操作录像

               

 

【产品介绍】

    iBoo炉温测试仪优越的隔热性能使测试系统在恶劣热环境中进行温度测绘。和产品一起通过热处理炉,可全程跟踪监测热处理炉和产品的温度,无需拖偶试验即可取得有价值数据,形成的曲线分析报告能即时提供给工程师们产品和炉子的真实温度状态,将告诉您如何和来优化操作。通过均衡温度,时间和加热速率,您便可提高线速度和产品质量,实现高效率生产。

    iBoo炉温跟踪仪是一款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炉膛温度测试记录产品,填补了国内温度采集领域的空白,该系统还配有功能强大的软件分析系统,将采集到的温度值进行数据保存,上位机软件分析系统进行功能温度与长度、时间、产品功能等参数的同步分析处理。

 

【适用范围】:

    涂装烤漆炉温测试仪,不粘涂料炉温跟踪仪,钢铁热处理炉温跟踪仪,轮毂热处理炉温跟踪仪,SMT炉温测试仪,钎焊炉温跟踪仪,汽车涂装炉温跟踪仪,食品烘烤炉温跟踪仪,陶瓷烧制炉温跟踪仪,搪瓷炉温跟踪仪。

【售后服务】

送货上门培训

两年产品保修服务

终身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坚敏三禾电子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常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10441917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5281645
所在地: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碧波街107号2010室 手 机: 188624295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碧波街107号20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坚敏三禾电子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从事炉温测试仪行业的专业公司。公司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核心技术行业遥遥领先。 公司4-6-8通道,10-12-14通道系类仪器从推出市场后,就呈现出持续热销的状态。目前,该系列仪器每周出货量都在3台以上,成为炉温测试仪行业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闪亮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