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 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 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 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 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 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4-07-10

有效期至:2015-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LP630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珠海吊篮租赁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设备、科学的管理,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省时 、省力、省钱。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以"保证质量、用户满意"作为永恒的追求和郑重的承诺下在同行业中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珠海吊篮租赁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拥有ZLP630/800等电动吊篮,产品能自由组装,升降平稳,运行安全可靠,可重复使用,完善的设备维护与保养为您提供省力,省钱,安全,方便的优质服务.适用于装修,玻璃幕墙安装,大理石安装,涂料粉刷,楼体保温、安装广告牌等.面对这个火热的时代,我们满怀豪情,不断用完美的服务来武装自己,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去谱写又一轮的辉煌在您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共创美好明天!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是通过架设在建筑物上部的悬挂机构,用钢丝绳沿建筑物里面悬挂的,依靠电机驱动作上下移动平台的一种悬挂式载入高空作业设备,属于非常设性吊篮。 
珠海吊篮租赁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主要用途为: 
电梯井道安装专用吊篮;粮仓、煤井安检防爆吊篮;高层建筑塔吊司机上下专用吊篮;造船业的焊接、装饰用吊篮;大型罐体电厂烟囱、锅炉维修保养用吊篮;大坝、桥梁维修装饰用吊篮;外墙装修用吊篮:外墙抹灰、保温、涂料、幕墙玻璃安装、清洗、大理石干挂等等。 
以上是珠海吊篮租赁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的详细信息,由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该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珠海吊篮租赁公司高处作业电动吊篮出租公司的更多信息。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www.jieking.cn 电话:13928870142 欧阳生网址:自行提供,如果您对珠海吊篮租赁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欧阳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4409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手 机: 139288701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