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9cr18mo合金圆钢
  • 供应9cr18mo合金圆钢 供应9cr18mo合金圆钢
  • 供应9cr18mo合金圆钢

供应9cr18mo合金圆钢

价  格:

4300元/ 件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5-09-15

有效期至:2016-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cr18mo

价格:43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标准:GB/T 1220-1992 JIS G4311:1991ASTM A959 2004EN10088-1ISO 4955:2005(E)特性及适用范围:
  模宝9Cr18Mo图片
9Cr18Mo不锈钢9Cr18Mo是制作轴承套圈及滚动体用的高碳铬不锈钢。用作不锈切片机械刃具及剪切刀具、手术刀片、高耐磨设备零件等。9Cr18为高碳铬马氏体不锈轴承钢。淬火后具有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较高的高温、低温尺寸稳定性。9Cr18Mo特性和用途基本与9Cr18钢相同,但淬火后具有更高的硬度和抗回火稳定性,钼可增加不锈钢的钝化作用。9Cr18、9Cr18Mo高碳铬不锈钢钢球用途:适用于制造在海水、河水、硝酸、蒸汽以及海洋性等腐蚀介质的轴承,如船舶、潜水泵部件中的轴承,石油和化工机械中的轴承,航海仪表轴承等。
化学成份: 碳 C :0.90~1.00 硅 Si:≤0.80 锰 Mn:≤0.80 硫 S :≤0.030 磷 P :≤0.035铬Cr:17.00~19.00 镍 Ni:允许含有≤0.60 钼 Mo:可加入≤0.75
力学性能: 硬度 :退火,≤255HB;淬火回火,≥55HRC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1)退火,800~920℃缓冷;2)淬火,1000~1050℃油冷;3)回火,200~ 300℃油、空冷。 金相组织:组织特征为马氏体型。 交货状态:一般以热处理状态交货,其热处理种类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状态交货。较高硬度和中等的耐磨性能,在打磨时,它的缺点是粘性比较大,而且升温很快。适用于耐蚀性好(有磁性) 餐具(刀)、涡轮机叶片 淬火后,比440A钢硬度升高(有磁性),刀刃、管嘴、阀门、板尺、餐具(剪刀)。
国产:Q390 Q420 Q460 Q550 Q690
瑞典AB:DOXMEX700  DOXMEX900  DOXMEX960 DOXMEX700MC DOMEX960MC
德国蒂森克虏伯:『S690QL』 Xabo 890
芬兰高强钢:『S690QL』 OPTIM960QC
日本JFE:『S690QL』    『S690QL』  『S690QL』
欧标德国产:『S690QL』S960QL
……………………………………………………………………
上海沂含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15221731513  周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沂含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合金板,耐磨板,高强板,不锈钢,合金管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24274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6308890
所在地: 上海宝山区友谊路1599弄宝山国际钢铁交易中心 手 机: 181210818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沂含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宝山区友谊路1599弄宝山国际钢铁交易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沂含实业有限公司(沂含钢铁)是一家集“钢贸、仓储、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常年备货上万吨 ,规格齐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煤碳机械、风机行业、电力设备、载重汽车、矿用自卸车,工程 机械,钢结构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