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艾灸养生价格如何_武汉有品质的艾百汇蕲艾艾绒【荐】
  • 艾灸养生价格如何_武汉有品质的艾百汇蕲艾艾绒【荐】 艾灸养生价格如何_武汉有品质的艾百汇蕲艾艾绒【荐】
  • 艾灸养生价格如何_武汉有品质的艾百汇蕲艾艾绒【荐】

艾灸养生价格如何_武汉有品质的艾百汇蕲艾艾绒【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6-03-24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艾灸养生价格如何_武汉有品质的艾百汇蕲艾艾绒【荐】

武汉艾百汇场所环境雍容优雅,是从顾客的体验进行设计的,确保男女老少在此能够享受到舒适的环境。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在周一至周五,提供的艾百汇蕲艾艾绒可支持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

随着艾百汇蕲艾艾绒市场竞争愈发的激烈。我司一直追求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了消费者更加的轻松便捷,采用了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的预约方式。我们的服务为广大的男女老少营造了良好的追求健康的氛围,让众多客户在我们这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武汉艾灸的作用和禁忌,东西湖艾灸的作用和禁忌,洪山艾灸养生,江汉艾灸的作用和禁忌 请看详情

场所:店里
项目:艾百汇蕲艾艾绒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服务条款: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服务地区:湖北武汉
付款方式:现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支付宝
适用行业:服务业
价格:商议

关于,的艾灸保健,江岸艾灸保健,武昌艾灸保健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武汉艾百汇从创立之初,就把扛起身体护理行业大旗当做自己的目标,以提供具有免费体验艾灸贴一片特色的艾百汇蕲艾艾绒为主要服务内容,服务周期为1-3小时,可视服务对象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艾百汇蕲艾艾绒 1. 产品介绍:艾百汇艾绒,原料为陈放多年的野生艾叶,并使艾叶药效达到效果。有效成分含量高,所含黑点其实就是“叶茎纤维”,这些成分是艾叶里非常珍贵的药效成分,纯度高。 2. 适用范围:对颈椎错位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多梦,颈椎不适或者疼痛,肩周炎,胃疼胃胀,腰酸背痛,手脚冰冷或麻木,妇科引起的长痘,痛经,月经不调,小腹坠胀,前列腺炎等都有明显改善作用,且有止血安胎的功效。 3. 内包装规格:每包10支 4.用法用量:点燃后灸患处,每次30分钟,每日2-3次。

武汉艾百汇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艾百汇蕲艾艾绒,是武汉市一所高端的专业身体护理机构,秉承“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为每一位男女老少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艾灸养生价格,艾灸养生价格如何,江岸艾灸养生,新洲艾灸的作用和禁忌,请咨询我们客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艾百汇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武汉艾百汇艾灸贴,湖北艾灸连锁加盟,武汉艾草牙膏,武汉艾灸养生,武汉艾灸保健 联系人: 艾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angyuanba@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889188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街道口兆富国际609 手 机: 17786499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街道口兆富国际60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艾百汇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推广,技术服务,营销管理,咨询教育为一体的艾灸养生品牌。 公司立足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创始人团队专注健康养生领域10余年,自成立以来,本着“艾传万家,强健中华儿女体魄”的企业使命,传承传统文化之精髓,弘扬健康快乐之真谛,借助互联网飞速发展之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