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波形护栏端头套用哪个定额 波形护栏 双波护栏
  • 波形护栏端头套用哪个定额 波形护栏 双波护栏 波形护栏端头套用哪个定额 波形护栏 双波护栏
  • 波形护栏端头套用哪个定额 波形护栏 双波护栏

波形护栏端头套用哪个定额 波形护栏 双波护栏

价  格:

60元/ 米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6-04-11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r-A-2C/Gr-A-2B2

价格:60元/米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波形护栏
适用范围
一级公路、高速公路、路侧特别危险需要加强保护的路段(如盘山道)、中央带内有重要构造物需加强保护路段
 
材料规格
双波波形护栏板:4320*310*85*3/4;
三波波形护栏板:4320*506*85*3/4;
双波立柱:直径114/140 mm×4.5mm×高度;
三波立柱:直径114/140 mm×4.5mm×高度;
一般立柱间距分为2米间距和4米间距;
立柱与板子相连接的方式有防阻块式和托架式两种。
 
标准用量
波形护栏标准用量:标准段立柱间距4米,每公里用250块护栏板,250根立柱,端头2个,柱帽250个,防阻块250个,连接螺栓(M16×170/42) 250套,拼接螺栓(M16×35 )2000套。
 
分类等级
1.波形梁护栏一般按设置地点和防撞等级来分类。
2.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央分隔带护栏。
3.按防撞等级可分为A级和S级。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道路两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A级用于专用公路。
 
表面处理
1.热镀锌:公路波形梁钢护栏90%以上都采用热镀锌工艺处理,防腐防刮,锌层厚,抗氧化时间长防腐防锈效果好
2.冷镀锌:也称电镀锌,锌层普遍较薄导致防腐防锈效果都较热镀锌要差,保护年限也较短,防刮效果差,但是相对成本低,外观较热镀锌亮丽
3.喷塑:路面上见到的蓝色和绿色波形护栏板均为此种工艺,耐腐蚀性强,外观漂亮
 
 
 
波形护栏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公路中央分隔带开口处用组合型波形板活动式钢护栏,该护栏由两片波形钢护栏板及两者之间固定夹放的两根立柱构成,两根立柱固定夹装在两片波形钢护栏板之间。在公路正常营运时,该护栏利用插拔立柱可方便地插入开口处预先设置的插拔孔内,起到隔离和防护作用,同时与公路外边上的护栏带相呼应,整齐划一,美观配套。车辆对其碰撞时,由于波形钢护栏板有良好的耐撞性能和吸收能量的作用,既不容易被撞毁,同时又可对车辆和司乘人员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当路面维修或其它原因需要并通时,可方便地把开口处的各组护栏立柱拔出移走,开辟通道,便于车辆通行。
 
 
分类
 
波形梁护栏一般按设置地点和防撞等级来分类。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央分隔带护栏。按防撞等级可分为A级和S级。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A级用于专用公路。按表面处理分为热镀锌波形护栏和镀锌喷塑波形护栏两大类。
 
规格
 
二波护栏板常用规格是4320mm×310mm×85mm×3mm/4mm,立柱为114/140 mm×4.5mm;
 
三波护栏板常用规格是4320mm×506mm×85mm×3mm/4mm,立柱为130mm×6mm。
 
材质:
原料材质:国标Q235,低碳钢板等; 表面处理方式: 挤压成型后浸塑;亦可电镀锌 /热镀锌钢板冲压成型后浸塑或喷塑;低碳钢黑板挤压成型后浸塑;低碳钢黑板挤压成型后镀锌+浸塑/喷塑;应用范围: 高速公路、大型停车场等的安全的防撞;
产品特点: 折弯即增加美观性,同时增加网片强度,两者兼得; 自动生产线挤压成型而成,表面整洁无损伤,防腐性极强;表面处理方式成熟; 材料具有无毒无害,防腐、防老化、抗晒、耐高、低温等特点,室外环境中使用寿命可达10-20年; 产品结构简练、美观实用、便于运输、安装,防盗性能好,受实际地形限制小,对于山地、坡地、多弯地带适应性特强,成本适中,适合大面积采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越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护栏,边坡防护柔性网,格栅网,栅栏网,石笼网等 联系人: 王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1629827
所在地: 成都市新都区大丰通力路32号 手 机: 138800239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越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新都区大丰通力路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越琪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生产高速公路设施,波形护栏、波形梁护栏板、SNS边坡防护网主被动网配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高速公路波形梁护栏板B级,波形梁护栏板A级,波形梁护栏板SB级,波形梁护栏板SA级,SNS边坡防护网,SNS被动防护网,SNS主动防护网,公路缆索护栏,石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