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超声波金属焊接机
  • 供应超声波金属焊接机 供应超声波金属焊接机
  • 供应超声波金属焊接机

供应超声波金属焊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0-06-07

有效期至:2010-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焊机

超声波金属焊接是利用高频振动波传递到两个需焊接的金属表面,在加压的情况下,使两个金属表面相互摩擦而形成分子层之间的熔合,其优点在于快速、节能、熔合强度高、导电性好、无火花、接近冷态加工;缺点是所焊接金属件不能太厚(一般小于或等于5mm)、焊点位不能太大、需要加压。
超声波金属焊接是19世纪30年代偶然发现的。当时在作电流点焊电极加超声振动试验时,发现不通电流也能焊接上,因而发展了超声金属冷焊技术。超声波焊接虽然发现较早,但是到目前为止,其作用机理还不是很清楚。它类似于摩擦焊,但有区别,超声焊接时间很短,温度低于再结晶;它与压力焊也不相同,因为所加的静压力比压力焊小的多。一般认为在超声波焊接过程中的初始阶段,切向振动出去金属表面的氧化物,并是粗糙表面的突出部分产生反复的微焊和破坏的过程而使接触面积增大,同时使焊区温度升高,在焊件交界面产生塑性变形。这样在接触压力的作用下,相互接近到原子引力能够发生作用的距离时,即形成焊点。焊接时间过长,或超声波振幅过大会使焊接强度下降,甚至破坏。
  超声波金属焊接的特点是:不需要焊剂和外加热,不因受热而变形,没有残余应力,对焊件表面的焊前处理要求不高。不但同类金属,而且异类金属之间也可以焊接。可以将薄片或细丝焊接在厚板上。超声焊接良导电体的能量比电流焊接少的多,常用于晶体管或集成电路的引线的焊接。用于药物和易爆材料的密封焊时,能避免一般焊接因有溶解物体而污染药品,不会因受热而发生爆炸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尼可超声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超声波切割机,超声波焊接机,超声波压花边机,超声波金属焊接机,超声波铜管封尾焊接机,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振落机,超声波金属线束焊接机,超声波金属铝箔焊接机,超声波金属点焊机,超声波点焊机,塑料旋熔焊接机,塑料热板焊接机,塑料热熔铆点焊接机,高周波塑料焊接机,高频塑料焊接机,塑料泡壳焊接机,塑料焊接机,大功率超音波焊接机 联系人: 范彩凤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nk@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1006855
所在地: 无锡市锡山开发区团结路58号(春象工业园) 手 机: 137715211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尼可超声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市锡山开发区团结路58号(春象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尼可工业焊接设备有限公司、超声波技术网专业超声波塑料焊接机,塑料热板焊接机,汽车内饰板焊接机,超声波点焊机,塑料热板热熔焊接机,塑料旋熔焊接机,塑料摩擦焊接机,高周波高频焊接机,超声波滚焊压花边机,塑料高频诱导焊接设备及各种超声波塑料焊接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