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专家值得你的信赖
  • 破碎机专家值得你的信赖 破碎机专家值得你的信赖
  • 破碎机专家值得你的信赖

破碎机专家值得你的信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4-06-09

有效期至:2014-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简述: 颚式破碎机 Jaw Crusher(又名老虎口)出现于1858年,首先广泛应用于筑路工程,以后应用于矿山。鄂式破碎机是通过动鄂的周期性运动来破碎物料的破碎设备.该系列破碎机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

颚式破碎机特点及用途

颚式破碎机在矿山、建材、基建等部门主要用作粗碎机和中碎机。按照进料口宽度大小来分为大、中、小型三种,进料口宽度大于600MM的为大型机器,进料口宽度在300-600MM的为中型机,进料口宽度小于300MM的为小型机。

  • 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 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 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或者点击官网http://www.zzldzj.com咨询联系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噪音低,粉尘少。
 

鄂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鄂式破碎机有多种结构形式,工作原理是相同的,即通过动颚的周期性运动来破碎物料.在动颚绕悬挂心轴向固定颚摆动的过程中,位于两颚板之间的物料便受到压碎、劈裂和弯曲等综合作用.开始时,压力较小,使物料的体积缩小物料之间互相靠近、挤紧;当压力上升到超过物料所能承受的强度时,即发生破碎.反之,当动颚离开固定颚向相反方向摆动时,物料则靠自重向下运动.动颚的每一个周期性运动就使物料受到一次压碎作用,并向下排送一段距离.经若干个周期后,被破碎的物料便从排料口排出机外.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颚式破碎机动颚作周期运动压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
 

颚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颚式破碎机参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浮选机,磁选机,烘干机,斗式提升机,带式传送机,蒸养车,制砂机,洗砂机,浓缩机,螺旋分级机 联系人: 杨国兴
资质认证: 邮 件: 16127549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99976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2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矿产品开发项目中的选矿、建材制造等应用中的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位于美丽的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上。公司占地一百余亩,拥有标准化的重型工业厂房;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接邻;距连霍高速2公里,市内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门前;公司的生产、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