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液晶电瓶修复专营店,火热加盟,电池修复机
  • 液晶电瓶修复专营店,火热加盟,电池修复机 液晶电瓶修复专营店,火热加盟,电池修复机
  • 液晶电瓶修复专营店,火热加盟,电池修复机

液晶电瓶修复专营店,火热加盟,电池修复机

价  格:

22800元/ 套

共被查看 275

更新日期:2010-11-09

有效期至:2011-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1*33*208 JS-8087D

价格:22800元/套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微电脑正负离子蓄电池修复仪|电瓶修复机|电池修复机|蓄电池修复|电瓶组装|蓄电池翻新|电动车电瓶修复仪|汽车电瓶修复机,技术,效果显著、(22800/套)

JS-8087智能多核微电脑正负离子蓄电池修复仪检测系统

JS-XK大功率多功能修复活化化成机

JS-150D微电脑正负离子蓄电池放电检测仪

JS-BD 日本进口容量密度光学检测仪

JS-ZS 离子修复专用制水机

JS-ZC 电动车电路故障检测仪

JS-S  智能手机蓄电池修复仪

JS-QG 电动外壳切割修理工具

JS-DM 电动极板集群修理工具

JS-WF 电动外壳翻新修理工具

JS-WK 热熔外壳焊接工具

JS-HQ 翻新修理焊割工具

JS-FX 蓄电池翻新粘接设备

JS-JB 极板焊接修理工具

JS-JZ 极柱焊接修理工具

JS-R  蓄电池容量检测仪

JS-J  蓄电池电压检测表

JS-BZ蓄电池密度比重检测计

JS-DH电池过桥焊接工具

JS-CZ 高精度极板稳重仪

JS-Z M电池配件铸造磨具

10AH-14AH翻新组装集群模具

17AH-20AH翻新组装集群模具

配套赠送 铜牌    广告牌  VIP店面展板宣传彩页   服装  B级店面形象设计 B级疯狂营销计划 B级开店流程管理宝典  电动车维修技术光盘 蓄电池修复技术光盘 蓄电池翻新、组装技术 固体电池生产技术配方 活化液     活化剂 电解液 修复液多种配方 五年免费升级新程序 十年新技术免费学习 设备终身免费维修 蓄电池外壳焊接料10 蓄电池焊接棒   2 翻新焊接胶棒   10 蓄电池修复液    10 蓄电池活化剂    3 (同时修复、检测、翻新、维护蓄电池130-1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大蓄电池修复仪加盟总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蓄电池修复机,电池修复设备 联系人: 杜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du1992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817387
所在地: 北京丰台区丰管路59号院 手 机: 15810591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区丰管路59号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单位主要生产,研发,销售:电瓶修复,电瓶修复仪,电池修复,电池修复仪,蓄电池修复仪,蓄电池修复机, 蓄电池修复,电动车电瓶修复仪,电动车电池修复仪,汽车电瓶修复仪,汽车电池修复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