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门式脚手架,移动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配件,脚手架扣件
  • 供应门式脚手架,移动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配件,脚手架扣件 供应门式脚手架,移动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配件,脚手架扣件
  • 供应门式脚手架,移动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配件,脚手架扣件

供应门式脚手架,移动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配件,脚手架扣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8

更新日期:2015-04-19

有效期至:2015-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恒祥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门式脚手架
 (1) 脚手架的搭设
1) 门式脚手架搭设顺序为:基础准备安放垫板安放底座竖两榀单片门架安装交叉杆安装脚手板以此为基础重复安
装门架、交叉杆、脚手板工序。
  2) 基础必须夯实,并宜铺100mm厚道渣一层,且应做好排水坡,以防积水。
  3) 门式钢管脚手架应从一端开始向另一端搭设,上步脚手架应在下步脚手架搭设完毕后进行。搭设方向与下步相反。
4) 脚手架的搭设,应先在端点底座上插入两榀门架,并随即装上交叉杆固定,锁好锁片,然后搭设以后的门架,每搭一榀,随即
装上交叉杆和锁片。
  5) 门式钢管脚手架的外侧应设置剪刀撑,竖向和纵向均应连续设置。
6) 脚手架必须设置与建筑物可靠的连结,连结件间距横向不得大于3步架,竖向不得大于3(脚手架高度〈20m)2(脚手架
高度〉20m)
  (2) 脚手架的拆除
1) 拆除脚手架前的准备工作:全面检查脚手架,重点检查扣件连接固定、支撑体系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根据检查结果及现场情况编
制拆除方案并经有并部门批准;进行技术交底;根据拆除现场的情况,设围栏或警戒标志,并有专人看守;清除脚手架中留存的材料、
电线等杂物。
  2) 拆除架子的工作地区,严禁非操作人员进入。
  3) 拆架前,应有现场施工负责人批准手续,拆架子时必须有专人指挥,做到上下呼应,动作协调。
  4) 拆除顺序应是后搭设的部件先拆,先搭设的部件后拆,严禁采用推倒或拉倒的拆除做法。
  5) 固定件应随脚手架逐层拆除,当拆除至一节立管时,应先搭设临时支撑加固后,方可拆固定件与支撑件。
  6) 拆除的脚手架部件应及时运至地面,严禁从空中抛掷。
7) 运至地面的脚手架部件,应及时清理、保养。根据需要涂刷防锈油漆,并按品种、规格入库堆放。
电话:0317-4590669    手机:15100826888     QQ1226276316   
         地址:沧州献县工业区    公司网址:http://www.hxjcg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恒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吊篮|脚手架|安全网|安全锁|建筑扣件|建筑丝杠|提升机等 联系人: 李宏祥
资质认证: 邮 件: hxdiaol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02339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献县工业区 手 机: 15630730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恒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献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恒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空作业电动吊篮、手动高空作业吊篮、手摇式高处作业吊篮、专用手扳葫芦及安全锁、移动脚手架、梯型脚手架、门式脚手架、铝合金A型脚手架、碗扣式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及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及脚手架的各种配件、油托、丝杠、连接扣、万向轮、安全网、安全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