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徐工> 供应食品卫生泵
  • 供应食品卫生泵 供应食品卫生泵
  • 供应食品卫生泵

供应食品卫生泵

价  格:

11元/ 台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1-09-06

有效期至:2011-12-05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kcb300

价格:11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食品卫生泵是一种凸轮转子泵,其工作原理与罗茨泵裨是相同的。凡与介质(物料)接触部位,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材质 SUS304AISI316316L)完全符合卫生标准。使用寿命长,两轮之间保持一定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转子和转子之间绝无接触,长期使用亦无磨损,运转平稳,噪音低,效益高。

       3-2RP食品卫生泵应用范围:

  食品工业:酸牛 奶、鲜奶油、冰淇淋、乳酪块、乳清、啤酒、麦芽汁、酵母、汽 凝胶、染发剂、香油精、牙膏、洗涤剂、洗发精、鞋油、化妆品、香精、肥皂、香脂等。

  制药工业:各型丸糊、乳化剂、糖浆、营养液、中药、膏状药剂、生物制品、鱼花粉、蜂皇浆、疫苗。

  化工工业:脂肪、溶剂、树脂、聚合物、油漆、颜料、染料、涂料、润滑油、润滑脂、石油剂、乳化沥青、胶粘剂、塑料、、玻璃钢、皮革 等。

  建筑工业:各种涂料。包括内外墙涂料、防腐料、陶瓷涂料、油漆涂料、陶瓷釉料等。

  其它工业:塑料工业、纺织工业、造纸工业、煤炭浮剂、纳米材料、生物化工等行业食品卫生泵

  结构特点: www.rcpump.com 

 3-2RP食品卫生泵是一种凸轮转子泵,其工作原理与罗茨泵裨是相同的。凡与介质(物料)接触部位,均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材质 SUS304AISI316316L)完全符合卫生标准。使用寿命长,两轮之间保持一定间隙,相互之间不摩擦,无磨损。转子和转子之间绝无接触,长期使用亦无磨损,运转平稳,噪音低,效益高。

型号 流量 L/100r

 压力 MPa 转速 r.p.m 配套功率 KW 口径 mm

 

3-2RP-6-1.0   28 1.0 400 2.2 50

3-2RP-28-0.6 58 0.6 960 5.5 50

3-2RP-156-0.7 156 0.7 720 22 100

3-2RP-350-0.9 350 0.9 650 75 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融成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热油泵、防爆泵、渣油泵、不锈钢齿轮泵、高温油泵、沥青泵、化工泵、树脂泵、齿轮油泵、自吸式离心泵、离心油泵、圆弧齿轮泵、NYP高粘度保温泵\NCB高粘度转子泵\不锈钢食品卫生泵 联系人: 杨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rcpump@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0665
所在地: 泊头市南仓街六号 手 机: 186317895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融成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南仓街六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融成泵业有限公司业生产沥青泵、渣油泵、齿轮油泵、螺杆泵、导热油泵、食品卫生泵、不锈钢齿轮泵、高粘度泵、化工防腐泵,产品规格齐全以现代技术武装企业,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服务,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产品规格齐全, 我公司主要生产:导热油泵、防爆泵、渣油泵、不锈钢齿轮泵、高温油泵、沥青泵、化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