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QU-H倒装式化纤过滤器
  • 供应QU-H倒装式化纤过滤器 供应QU-H倒装式化纤过滤器
  • 供应QU-H倒装式化纤过滤器

供应QU-H倒装式化纤过滤器

价  格:

400元/ 件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1-11-22

有效期至:2012-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2U-H10×※DP

销售价格:4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新乡市佳洁宝滤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过滤器、滤芯、过滤设备等。替代国外进口PALL(颇尔)滤芯、HYDAC(贺德克)滤芯、MAHLE(玛勒)滤芯、PARKER(派克)滤芯、ARGO(雅格)滤芯、FILTREC(富卓)滤芯、STAUFF (西德福)滤芯、VICKERS(威格士)滤芯、EPPENSTEINEREPE)滤芯、TAISEI KOGYO(大生)滤芯、INTERNORMEN(英德诺曼)滤芯、MANN(曼)滤芯、DONALDSON(唐纳森)滤芯和MP-FILTRI(翡翠)滤芯等进口产品。此外,还有国标滤芯、过滤器和滤油机等产品。真诚地期待与您合作!!!
新乡市佳洁宝滤器有限公司供应国标滤芯过滤器系列:
吸油过滤器滤芯(WF、WU、XU系列)、
管路过滤器滤芯(PLF、LMT、ZU-H、QU-H、GU-H、ZU-A、QU-A、SGF、CWU、CGQ系列)
双筒过滤器滤芯(SDRLF、SGF、SLLF、SMF、SRFA、SZU系列) 
回油过滤器滤芯(RF、RFA、RFB、XNL、QYL、DRLF系列)
阀块安装式过滤器滤芯(DF、DFB系列)
QU-H倒装式化纤过滤器10~30μ   
Q2U-H10×※DP
Q2U-H25×※DP
Q2U-H40×※DP
Q2U-H63×※DP
Q2U-H100×※DP   
Q2U-H160×※DP   
Q2U-H250×※DP   
Q2U-H400×※DP   
Q2U-H630×※DP   
Q2U-H800×※DP   
QU-H倒装式化纤滤芯10~30μ 
HDX-10×※Q2 
HDX-25×※Q2 
HDX-40×※Q2 
HDX-63×※Q2 
HDX-100×※Q2
HDX-160×※Q2
HDX-250×※Q2
HDX-400×※Q2
HDX-630×※Q2
HDX-800×※Q2
QU-H倒装板式化纤过滤器10~30μ 
Q2U-H10×※BDP   
Q2U-H25×※BDP   
Q2U-H40×※BDP   
Q2U-H63×※BDP   
Q2U-H100×※BDP  
Q2U-H160×※BDP  
Q2U-H250×※BDP  
Q2U-H400×※BDP  
Q2U-H630×※BDP  
Q2U-H800×※BDP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佳洁宝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我公司主打产品是国标过滤器、替代滤芯、滤油机、空压机三滤、精密滤芯、滤清器、液压元件等液压设备 联系人: 何晓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jjbfilte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687517
所在地: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168号路西 手 机: 130076684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佳洁宝滤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东路168号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佳洁宝滤器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过滤器、滤芯、滤油机、过滤设备、及液压元件的集团公司。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可靠的产品质量,占领整个国内市场”。为国内液压系统配套厂家、纸厂、钢厂、电厂、煤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