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三一> 布料杆 混凝土布料机 手动布料机 电动布料机
  • 布料杆 混凝土布料机 手动布料机 电动布料机 布料杆 混凝土布料机 手动布料机 电动布料机
  • 布料杆 混凝土布料机 手动布料机 电动布料机

布料杆 混凝土布料机 手动布料机 电动布料机

价  格:

205元/ 条

共被查看 503

更新日期:2012-03-17

有效期至:2012-09-13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DN125

价格:205元/条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河北鹏达泵管制造厂0317-6216190位于·中国的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盐山县工业开发区,15612797375东临渤海、北靠京津、石黄高速及京沪铁路近在咫尺。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地域资源,为我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集国内、外品牌产品市场中享有很好的信誉。
混凝土泵 泵车配套系列:
1、混凝土泵配套管道:各种高低压直管、弯管、锥管、三通管、法兰管箍,J55材质泵管,37M5材质铸造耐磨弯头、铰链弯管,小型沙浆泵管道。生产20# 35# J55等高耐磨材质的中频砼泵变径管,1米 1.2米 1.4米 1.5米 1.6米 2米 2.5米 3米等不同长度的砼泵变径管。
2、混凝土泵配套管卡:DN125高低压管卡DN125中联高压管卡DN140三一管卡 DN150高低压管卡DN175 180 200 205管卡等沙浆泵配套DN60 70 80 100管卡。
3、混凝土泵车耐磨管道:中联重科、三一重工、辽宁海诺、徐工、湖北楚天、上海鸿得利、进口德国施维茵,大象等泵车耐磨臂架管道,选用45Mn2高锰合金管材,经热处理后洛氏硬度高达62,硬度及耐磨性能更佳。更新换代工艺,采用足三米。使用方量超过2.5万立方。
4、混凝土泵合金橡胶配件:泵管橡胶密封圈O型密封圈、橡胶清洗球、清洗柱、清洗活塞、高低压3--5米橡胶管。液压输送缸、整体活塞、分体活塞、合金耐磨眼睛板、切割环、S管、Y字管,镀烙套、搅拌轴,大端小端密封修理包及橡胶尼龙配件。
5、混凝土手动布料机:JS-12米 15米 18米混凝土手动布料机,采用新型双槽钢结构,360度高强度压力回转支撑,合理的技术设计在国内基础建设、桥梁工程得到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为“四纵四横”铁路、高速公路等建设中得到一致推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鹏达泵管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管 耐磨管 布料机 管卡 胶管 胶圈 等泵送配件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8383071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16190
所在地: 河北省盐山县北环开发区 手 机: 156127973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鹏达泵管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盐山县北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鹏达泵管制造厂位于·中国最大的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盐山县工业开发区,东临渤海、北靠京津、石黄高速及京沪铁路近在咫尺。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地域资源,为我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集国内、外品牌产品市场中享有很好的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