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直流电机控制器
  • 直流电机控制器 直流电机控制器
  • 直流电机控制器

直流电机控制器

价  格:

1200元/ 件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4-05-24

有效期至:2014-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星际电子,标准型号

销售价格:12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MD2506P-L安装说明

MD2506P-L是一款专用于进口挖掘机直流加油马达的控制器,功能与原装电脑板控制一样,有着钥匙开关机功能,自动怠速功能,加减油门大小用一个电位器控制!

控制器引脚功能说明

正对控制器端口,左起为一脚,共十二脚。

1脚接电池正极,//  2脚接电池负极,(请直接接电池负极端子,不可以搭铁当负极用)//  3脚接钥匙开关(打开钥匙有电,关掉钥没电的那个端子上)//   4自动怠速信号(接动作压力开关,有几个并联几个,并联后,开关一端接电源负极,另一端接此端口上!  5脚与6脚操作手柄内的开关,此开关按一下回怠速,再按一下回位!这两种怠速方式可以同时使用,也可以独立使用,点动怠速后,由点动开关回位,自动怠速后,由动作压力开关动作回位,当不使用自动怠速功能时,自动怠速信号接口需接电源负极,否则油门加减将会在启动后约六秒失效 ,点动怠速功能如不使用时,二个信号端子NC,即空置//  7脚为控制器5V输出,8脚为控制器模拟地,即负极!78即为5V电源,用于供控制电位器及EC反馈电位器! //9脚接控制电位器中心抽头,电位器轴向上,三只引脚正对自已,右边脚接5V,即7脚,左边接8脚,即负极// 10脚接EC传感器中心抽头,其它二引脚分别接5V与负极//1112脚接小电机!

 

 

连接无误后,先不要挂上油门线

打开钥匙开关:

如果电机直接运行到尽头,请立即关断电源!!

看看加减油门方向是否正确,如开钥匙电机转动到或小,转动加减油门电位器不起作用,此时可把小电机的二条线对调即可!对调后如果加减油门方向是反的,即加油变减油,减油变加油,此时可把电机内部传感器二边的引线对调,同时把小电机上的二条引线也对调即可!加油方向正确后,转动加油电位器把油门加到,别关钥匙,此时可以安装上油门线了!

   R1为控制电位器,

R2为电机传感器。

S1 为钥匙开关

S2 为操作手柄内的微动开关

S3-S5(有几个压力开关就并联几个)为动作压力开关

A 为油门电机内的小马达

一定要在控制的电源正极串入一只约1.5A保险丝!!!!!

接线安装前,请一定首先确定电机总良好,内部小电机良好,无对地短路,线圈无匝间短路!!!!!!!!!!!!!!!!!!!!!!!

控制器通电前,请认真包好每一个引线接头,以防碰线烧坏控制器!!!!!!!!!!!!!!

安装前请认真检查机上的发电机是否良好,当发动机转速时,如果发电电压超过30V,即认为是发电机已经损坏!

控制器负极电源.请一定要从电池头取电!!!!!!!!!!!不可以直接搭铁做为控制器负极,否则,发电机损坏后更易烧坏控制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星际挖掘机电子配件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S2B003|油门电机控制器|液压流量控制器|角度传感器|电源模块|伺服电机 联系人: 陈治
资质认证: 邮 件: szjwdz69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23536141
所在地: 广东、深圳、龙岗、布吉 手 机: 138235361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深圳、龙岗、布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星际挖掘机电子配件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公司,专注于挖掘机电子配件的开发,我们所设计生产的挖掘机电子配件,畅销国内外,是您选择取代原装产品的不二之选。 我们设计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测试,通过后开始大量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