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斗式提升机选购
  • 供应斗式提升机选购 供应斗式提升机选购
  • 供应斗式提升机选购

供应斗式提升机选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

更新日期:2016-07-24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热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随着工业企业物流机械化技术的发展,在总体布置中占地很小的斗式提升机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采用增加输送速度和加大料斗宽度的方法,可使输送能力增至1350m3/h,胶带速度可至5m/s,链条速度也可达1.4 m/s,斗宽可达1500mm,也可采用双排料斗。由于使用钢绳芯胶带和使用小斗式斗提机向主提升机供料,使斗式提升机的提升高度可达350m。
   斗式提升机具有输送量大,提升高度高,运行平稳可靠,寿命长等显著优点,而且斗式提升机的类型比较多,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让其充分发挥使用效率,满足生产的需要,限度的提高生产率。斗式提升机厂家提醒我们从以下6个方面进行选择。1、原始参数。物料名称;物料特性,包括粒度,松散密度,温度、湿度、粘度、磨琢性等;实际输送量;需要提升高度。2、料斗型式。根据物料的湿度、粘度选择。浅料斗的前壁斜度大而深度小,适用于运送潮湿和流散性不良的物料。深料斗的前壁斜度小而深度大,适用于运送干燥且流散性好的物料。这两种料斗用在料斗呈稀疏布置的斗式提升机中。对于有导向边的料斗,由于当它绕过上滚筒时,前面料斗的两导向侧边即为后面料斗的卸载导槽,故适用于运送沉重的及有磨损性的物料,这种料斗用在料斗作密集布置的斗式提升机中。3、牵引构件种类。根据提升高度、物料温度选择。带式斗式提升机具有成本低、质量较小,可使用较高的速度、工作平稳且噪声小等优点,故应用较为广泛。但是,由于胶带强度较低,料斗在胶带上的固定处为薄弱环节,所以其提升高度一般都不太大,被运物料的种类也受到限制。链式斗式提升机却相反,它允许有较大的提升高度,可以提升块度较大和温度较高的物料。但是,链传动会产生动载荷。4、装料特性。根据物料特性、运行速度选择。掏取式主要用于输送粉状、颗粒状、小块状的无磨琢性或半磨琢性的散装物料,且多与离心式卸料配合应用。由于在掏取物料时不会产生很大的阻力,所以允许物料的运行速度较高,一般为0.8一2.0m/s。流入式用于输送大块状和磨琢性大的物料。其料斗的布置很密,以防止物料在料斗之间散落。料斗的运行速度较低,一般不超过1m/s。因此多用于重力式卸料的斗式提升机。5、卸料特性。根据物料特性、运行速度、牵引构件种类选择。离心式卸料适用于运送流散性好的粉状、颗粒状和小块状物料,且适用于料斗作疏散布置的高速提升机,而且主要是带式的。链式提升机较少采用离心式卸料。采用离心式卸料,料斗的运行速度通常取为1一2m/s,目前已选用至5?m/s。重力式卸料适用于运送块状的、沉重的、磨琢性的物料,并适用于料斗作连续布置的垂直或倾斜斗式提升机。这时的料斗运行速度一般取为0.4一0.6m/s,需配用有导向边的料斗。离心一重力式(混合式)卸料的适用范围介于上述两者之间,常用于运送流散性不良的粉状及含水分物料,运行速度为0.6一0.8m/s。6、安装方式。根据工艺要求选择。由于倾斜式斗式提升机的牵引构件在垂度过大时需增设支撑牵引构件的装置,而使结构复杂,因此一般情况下多采用垂直式斗式提升机。当垂直式斗式提升机不能满足特殊工艺要求时,才采用倾斜式斗式提升机。
   斗式提升机现在作为提升机的一种,在市面上也受到很多客户的追捧。它的型号多样,并且它的提升种类范围广。提升高度范围广,能够满足很多客户的需求。欢迎拨打田龙机械的热线电话订购。
  
斗式提升机 www.tishengjic.com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