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研磨机,手动平面磨床
  • 研磨机,手动平面磨床 研磨机,手动平面磨床
  • 研磨机,手动平面磨床

研磨机,手动平面磨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1-09-10

有效期至:2011-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该基地:球磨机本机内置的重型铸铁铸铁拜谢手刮罚款宽容,以实现的精度 。Designe表的幻灯片,方便移动 。Proviing V型方式和平面方式正式通过手刮精细的公差,以达到的精度。
磨头砂轮主轴硬化及接地。 反击式破碎机主轴运行在精密角接触轴承和法兰驱动式电机虽然弹性联轴器,通过免费服务,确保使用寿命长。
Mocrofeed系统:磨粉机垂直砂轮在身体的右侧向下滑动 。纵轮拨号至少计数在0.01毫米。微饲料至少计数联合国0.002毫米。
规格
工作表面的表 225 × 450毫米 300 × 600毫米
从表砂轮的高度 275毫米 275毫米
立式饲料Leastcount 0.01毫米 0.01毫米
微进Leastcount 0.002毫米 0.002毫米
跨饲料Leastcount 0.05 mm的 0.05 mm的
主轴转速 2800转 2800转
砂轮尺寸(直径x宽度x孔径) 200 × 13 × 31.75毫米 200 × 20 ​​× 31.75毫米
吸盘推荐 200 x 450毫米 250 x 500毫米。
电机推荐 75K.W. 3相
1 HP 2800转 1.5KW 3 PH值
2惠普2800 RPM
应用程序。净重 -
标准
配件-法兰
不时选购
配件永磁
吸盘冷却
设备机灯(230 V AC 
)轮缘
单位注意:由于改善 。这些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对我们没有约束力。在我们的视线在交付前的检查。
四. 外圆磨床机械 
 双滚筒彩色龙头 
,我们已经获得了双滚筒颜色混合器提供广泛的专业知识 。使用原料的制造,这些确保在其用户端轻松自由的工作性能。提供了不同档次,双滚筒颜色混合器被广泛用于塑料加工行业 。双滚筒颜色混频器设计合理,结构简单,坚固耐用的设计,较高的拉伸强度和耐久性,我们的范围是广泛的基于全国我们的客户要求 。我们的市场在这些行业的价格,也满足定制要求。
来源:www.hnhxpsj.com    www.findxk.com      www.findhgj.com     www.findhxp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022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