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供应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
  • 供应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 供应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
  • 供应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

供应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2-08-22

有效期至:2013-0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
源于欧洲技术,铸造中国品牌;中欧技术结晶,盛华节能起重
中国传统的起重机自重量大,体积大,起重机安装空间高,噪音大,起重机整体耗电功率高。针对传统起重机的缺点,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集团的工程师们花费了数年时间,吸取欧式起重机的优点,结合中国的实际使用情况,开发了更适合中国的盛华节能型起重机,具有以下特点。
特点一:自重轻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从小车、端梁到主梁都采用合理的结构,自重远远轻于传统起重机。对轨道的轮压小,对厂房的要求更少,适用范围更广,节约厂房造价。
特点二:占用空间小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能够非常有效地利用厂房空间。吊钩至两侧墙面的极限距离小,净空高低。现有厂房的有效工作空间更大,厂房的布局规划更加灵活。新厂房可以设计得更小,功能更齐全。
特点三:工作性能高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采用变频技术,起重机运行平稳,程度地减少装载物的摇摆,使装载定位更加快捷准确。还可减少起重机与厂房结构间的摩擦和机械应力。起升小车钢丝绳卷筒长度短,所以下降时吊钩的水平运行距离短,因此装载物定位更精确。
特点安全性能好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具有过保护、载保护、相序保护等十多项保护措施,可以保证起重机安全运行。
    起升小车的卷筒,钢丝绳偏角小,此种结构可以降低钢丝绳所受的拉力和受磨损程度。
特点:运行和维护成本低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采用绿色设计理念,整机功耗小,费电少。
 质量可靠,正确使用过程中故障率很低,可以程度地降低 
由于设备故障停产带来的损失,同时也节省设备维修费用。
特点适用性强
欧式起重机多用于汽车和航天军事领域、精密加工。但是在化工、冶炼上用的比较少,因为国内化工、冶炼环境较差,欧式起重机不太适用,工作级别高或特殊工况,价格确实是高的离谱。而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在:军事、机加、航空、汽车、电力、化工、冶炼、、汽车和航天军事领域,以及精密加工等各种工况都很适用。
特点维护方便、备品备件易购买
    欧式起重机缺点是相对于国内来说,维修需要专人维修(国内很
少人会维修),备品备件不好购买,价格高昂;盛华集团克服这些缺点,从设计上吸取欧洲技术的同时也考虑中国的实际情况,经过适当培训后普通维修人员即可维修,大部分配件由盛华集团自己的数控加工中心生产,能及时供应且价格优惠。
特点八:价格优惠
    盛华节能(欧式)起重机服务于全国的各个行业,虽然配置高,但所用配套件大部分自己生产,盛华集团质优价廉的供应起重机给全国的用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机 联系人: 李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6576957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8093333
所在地: 河南省起重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起重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集团下辖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及三个子公司,主要从事重型起重设备的生产、制造和销售。该集团总部座落于中国起重之乡——河南长垣起重机械工业园区黄金地带。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为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