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埃弗克刹车片 划算的埃弗克刹车片就在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 埃弗克刹车片 划算的埃弗克刹车片就在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埃弗克刹车片 划算的埃弗克刹车片就在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 埃弗克刹车片 划算的埃弗克刹车片就在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埃弗克刹车片 划算的埃弗克刹车片就在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5-02-01

有效期至:2016-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肇庆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埃弗克刹车片 划算的埃弗克刹车片就在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以保障客户群体的权益为服务根本,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认为有必要在这里为您介绍埃弗克刹车片的部分详细参数。该产品属于刹车片类型,IFK是其主要型号,重量10kg,请您在熟知以上所述这些参数之后下单,并通过银行转账;在线支付进行付款,我们的发货时间是在双方协商的时间。

德庆刹车片,四会AOV刹车片 请认真阅读以下信息

规格:100*100*100
生产地址:肇庆市端州七路三村五金城路边第6卡
生产厂家:广州市埃弗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用途:刹车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物流方式:陆运;水运;空运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服务地区:全国

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一直秉承着“质量为上”的原则来生产产品,所以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生产的埃弗克刹车片均以;中级;低级的产品为主,由于产品的质量过硬,我公司的埃弗克刹车片一直深受全国的需求群体的欢迎。

关于,埃弗克刹车片,德庆刹车片,怀集AOV刹车片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减少噪声配方结构参考表 配方结构 产品密度 产品硬度 摩擦系数(μ) 磨损率(V), 10-7cm3/(N·m)≤ 1. 树脂含量(8-12%)(双改为佳,例丁晴改性及腰果油改性) 2. 纤维含量(30-40%)(以纤维优化混杂为佳) 3. 增摩剂(超细1500目以上,用软质增摩剂代替硬质增摩剂) 1.9-2.4 HRM 40-70 0.35~0.38 350℃ 1. 配套产品0.5以下 2. 维修产品1.2以下 常用稳定摩擦系数减少噪声的填料: 铜粉、锌粉、铝粉、氧化锌、还原铁粉、硅藻土、人造石墨、膨胀石墨、云母粉、焦炭粉、蛭石粉、硫化铜、A型铁黑、大粒石墨、硫酸钡、辉矿粉、冰晶粉、芳纶、晶须类

端州区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成立于2011-11-11,主要从事埃弗克刹车片的经营。公司自创立起,就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创业理念,为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埃弗克刹车片。经过多年的有效经营公司不断扩大,与多家企业建立长久合作协议,逐渐的将产品销往全国。我们的员工都是经过严格挑选和培训的人才,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我们希望更多的客户前来咨询合作。

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将遵循“服务营销”的理念,充分有效利用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研发优势,以更好的埃弗克刹车片、更好的质量,全新的形象,为用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一个想要壮大企业,就必须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在汽车零配件行业领域逐渐壮大,靠的无非就是完善的售后服务,选择我司的埃弗克刹车片是将您明智的选择。

感谢阅读本文章,我们等待您电话咨询肇庆离合刹车片,广宁埃弗克刹车片,肇庆AOV刹车片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端州区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BM蓄电池,纤维刹车片,德佳斯火花塞,施耐克汽车传动带,铁将军防盗器 联系人: 谢敬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daqipe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8-2892728
所在地: 端州七路南28区三村商贸城第A区第1幢06号 手 机: 135349992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端州区恒大汽车配件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端州七路南28区三村商贸城第A区第1幢0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汽车配件(auto spare parts)是构成汽车整体的各个单元及服务于汽车的一种产品。随着汽车配件加工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以及技术的不断升级和应用,国际汽车配件加工零部件行业近年来呈现出如下发展特征:①汽车配件加工系统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