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青岛吉瑞特您的优质之选
  •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青岛吉瑞特您的优质之选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青岛吉瑞特您的优质之选
  •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青岛吉瑞特您的优质之选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青岛吉瑞特您的优质之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3-03-30

有效期至:2013-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52系列离心再生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
 
青岛吉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18653219516杨经理)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抛丸机,树脂砂、粘土砂以及水玻璃砂砂处理成套设备的专业生产基地之一,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现代化的加工制作工艺及多年的加工制作经验,造就在铸机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公司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外。于此同时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全面,经验丰富,诚信勤奋的专业化队伍,可向客户提供整机成套设备,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生产。
我们秉承“做就做精品”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S52系列离心再生机具有结构紧凑、使用可靠、维修方便、投资少、能耗低、再生效果好等特点,是中小型铸造车间理想的树脂砂再生设备。该设备是离心式机械再生设备其原理是将需要处理的旧砂通过定量加料机构,垂直落入由反击圈、再生盘组成的再生机中,经高速旋转的再生盘加速后,与反击圈的积砂反复搓擦、撞击,保证砂子的脱膜率,再经二级风选使砂子中微分含量≤0.1%。
     本机采用涡流式再生原理,主要利用旧砂粒间的搓擦达到脱膜并圆整砂粒的目的,同时旧砂在再生盆内自动形成对机盆的垫层,保护再生盆不受磨损,外装坚固的砂流擦撞板,完成对旧砂的二次再生,再生盆外侧加装节流板,可有效保证砂子的可靠再生,而且砂子在再生过程中不会破碎 , 砂粒圆度更好、更规矩,再生后的旧砂可有效降低液料的加入量,下部加装二级风选机构,可将再生惰性膜及灰尘排放掉。高速旋转的风翼使吸入的空气以高速穿过下落的砂流,带走粉尘并从上部排入除尘器中。
本机是二级再生机构,上部再生后的旧砂自动流入下道再生机盆,二级再生后,旧砂方流入风选机部分
该机主要用于铸造车间树脂旧砂再生,具有结构紧凑、使用可靠、维修方便、能耗低、再生效果好等特点。
型号Mode
S524A
S528A
S5216A
生产率(t/h)Productivity
5
10
20
功率(kw)Power
11
22
30
脱膜率(%)Strip ping of Coating
≥25%
微粉含量(%)Micro-grains content
5%
回用率(%)Recycling use rate
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吉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规格抛丸机|钢板预处理线|喷涂线|树脂砂线 联系人: 杨吉奎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g_fang04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3978273
所在地: 青岛胶南铁山工业园 手 机: 186532195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吉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铁山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吉瑞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辊道式、吊钩式、悬链式、履带式等各种规格抛丸机及钢板预处理线,喷涂线,树脂砂线等设备的铸造厂家,2003年与荷兰吉尔特公司合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