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供应8T柴油锤打桩机 预制管桩机 柴油锤击桩机 方桩打桩机
  • 供应8T柴油锤打桩机 预制管桩机 柴油锤击桩机 方桩打桩机 供应8T柴油锤打桩机 预制管桩机 柴油锤击桩机 方桩打桩机
  • 供应8T柴油锤打桩机 预制管桩机 柴油锤击桩机 方桩打桩机

供应8T柴油锤打桩机 预制管桩机 柴油锤击桩机 方桩打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7

更新日期:2013-05-09

有效期至:2013-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B80-1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该机具备一下特点:
     桩架采用液压步履式底盘,自动化程度高,可自行行走及360度回转,设有四条液压支腿及一条行走油缸以辅助行走及回转同时增加施工时的整机稳定性,可整机进行转运。立柱为可折叠式箱型立柱,法兰连接方式,立柱采用两块高厚度蒙板并且用大型折弯机折弯技术,经两道焊缝焊接而成同时立柱内部每隔60cm加焊四根加强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弯性。立柱由两条变幅液压油缸控制其起降。
    1.该柴油打桩机油耗低,灵敏可靠地层愈硬,桩锤跳的愈高广泛使用于木桩,金属桩,混凝土预制桩,灌注桩,夯扩桩等桩型施工
    2.桩架为液压步履式结构,可自行起落立柱,行走、回转、对位准确、可靠,施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3.桩机采用拖运与装运结合的方式,整体性强,场地转移方便,费用底。
    4.整机的电气、液压、操纵、监视仪表均集中在司机室内,司钻人员操作方便。
    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打桩机、插板机、长螺旋钻机、柴油锤打桩机、冲击钻机、弹簧振动锤等大型机械设备。我公司从事桩机生产已经多年,拥有成熟的技术,而且价格合理,质量过硬钢性好,万向调节,液压步履行走移位灵活,就位方便,四大支腿油缸设计可实现自装自卸,既方便整机长途运输,又增加施工时的整机稳定性,液压回转操作灵活,可实现360°回转,可打死角桩位,集机、电、液与一体,有着良好的性价比,起架采用卷扬与变幅油缸联合作业的方式,平稳,安全可靠,整机设计新颖,
    施用范围广、整机采用液压步履式装运托运相结合转场方便、行走回转对位灵活、操作简单、隔振性好、施工效率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城建、居民建筑、能源、市政、交通、水利、等桩基础工程。
 24小时销售、咨询电话:15205200486  姚女士
 
DCB80-18
主卷扬
 
拉力
8T
柴油锤型号
DD80
 
牵引速度
18m/min
桩长
18m
副卷扬
拉力
5T
沉桩深度
18m
 
牵引速度
20m/min
沉管直径
600mm
外形
尺寸
工作状态(长宽高)
14.3×4.7×27.6m
移位方式
液压步履式
 
运输状态(长宽高)
15.5×2.5×3.2m
地面允许坡度
≤2
整机重量
43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钻孔机丨柴油锤打桩机丨多功能打桩机丨沉管碎石桩机丨插板机丨挤密夯扩桩机丨HCZ系列冲孔桩机丨随车起重机丨混凝土喷浆车 联系人: 姚红翠
资质认证: 邮 件: lisayaohc@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62286031
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经济开发区海河路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贸易部 手 机: 152052004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经济开发区海河路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贸易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格力斯——古希腊神话中力量最大的神! 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江苏省三A级资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