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抛丸机专用钢丸钢砂钢丝切丸
  • 青岛抛丸机专用钢丸钢砂钢丝切丸 青岛抛丸机专用钢丸钢砂钢丝切丸
  • 青岛抛丸机专用钢丸钢砂钢丝切丸

青岛抛丸机专用钢丸钢砂钢丝切丸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抛丸机专用钢丸,钢砂,钢丝切丸,抛丸清理机,混砂机,  本公司直销三大系列50个品种的铸钢丸、铸钢砂。产品被广泛用于汽车、内燃机、集装箱、船舶、机械制造及铸造等行业。产品采用先进的二次淬火、低温回火工艺,低合金材质配方和现代化的测控仪器,使我们的各项产品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GB6484-86(铸钢丸)和GB6485-86(铸钢砂)标准。产品粒度均匀、硬度适中、组织细密、强度高、韧性好、耐用。深受汽车、内燃机、集装箱、船舶、机械制造及铸造业客户的欢迎和信赖。  
产品介绍:  
1.不锈钢丸
        广泛应用于铜、铅、锌、不锈钢等工件的喷抛处理,对于加工后的工体具有亚光效果,突出金属本色,不生锈等优点。
2.铬钼合金丸
        外观黑色发亮,球状马氏体,广泛应用于弹簧、生铁、马口铁碳钢等铸锻体的表面抛丸处理。
3.铝丸
        外观光亮,圆柱形,应用于铝、锌或薄壁工体的表面喷抛处理,对工体表面具有显著的增白效果。
4.工具砂
        特别适用于铝合金、工具、钻头、精锻齿轮、不锈钢等产品。使用此产品清理的工件能保持长久光亮,在价格上远比不锈钢便宜,是替代不锈钢丸的产品。
5.铸钢丸
        过共析钢制造的球状颗粒,适用于所有领域的喷丸处理,同时也可应用于强化处理。
6.钢丸
        适用于钢板、铸件、锻件等的表面处理。
7.棱角砂
        过共析钢棱角状,经特殊热处理磨剔而成,具有硬度高,在喷砂作业过程中始终保持棱角,对形成规则的、发毛的表面特别有效。
8.钢丝切丸

 

 


  钢丸的应用范围:
  清理:抛丸清理、喷丸清理、压铸件清理、铸件抛丸清理、锻件抛丸清理、锻件喷丸清理铸件清砂、钢板清理、钢材清理、钢板清理、H型钢清理、钢结构清理。
  除锈:抛丸除锈、喷丸除锈、铸件除锈、锻件除锈、钢板除锈、锻件除氧化皮、钢材除锈、H型钢除锈、钢结构除锈。
  强化:抛丸强化、热处理件喷丸强化、齿轮喷丸强化。
  喷丸:型钢喷丸、型钢喷砂、船板抛丸、钢板喷丸、钢材喷丸。
  抛丸:钢板抛丸、钢材抛丸、型钢抛丸。
  打砂:打砂处理。
  钢丸预处理:涂装前处理、涂装预处理、表面预处理、船板预处理、型钢预处理、钢材预处理、钢板预处理、钢结构前处理。
  铸钢丸的适用设备:
  钢丸主要适用于滚筒式、链式、吊钩式、履带式、通过式、转台式、积放式、步进式、台车式抛丸机(抛丸器)、抛丸清理机、抛丸清理设备、喷丸机、喷抛丸、喷丸设备、喷砂机、喷砂设备、除锈设备,钢材预处理生产线、钢板预处理生产线、钢结构预处理生产线、砂房中的设备。
  
  铸钢砂
  钢砂生产执行标准:
  我们严格按国标“GB/T18838.3−2008高碳铸钢丸和砂”、美国铸钢协会“SFSA20-66铸钢磨料标准”、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 J1993铸钢砂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黑色冶金行业“YB/T5150-1993铸钢砂标准”、美国军标“MIL-S-851C清理及强化用金属类钢砂及钢丸”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1124-3高碳铸钢丸铸钢砂标准”来生产。
  
  不同硬度钢砂:
  GP钢砂:此种磨料新制成时,是尖棱状的,使用过程中棱角很快就被磨圆,特别适合于钢材表面去除氧化皮预处理作业。
  GL钢砂:尽管此类钢砂的硬度比GP钢砂要高一些,但在喷砂过程中仍会失去棱角,特别适合于钢材表面去除氧化皮预处理作业。
  GH钢砂:此类钢砂硬度很高,在喷砂作业中会始终保持棱角,对形成规则的,发毛的表面特别有效。GH钢砂用于喷丸机作业时,应考虑施工要求优先于价格因素的场合(如冷轧厂的轧辊处理)。此钢砂主要用于压缩空气喷丸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8709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钢板桥面路面抛丸机清理施工当中,清理效率高,清理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粉尘污染,不会对道路表面造成任何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