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桩工机械> 青岛科派尼销售油泵油嘴配件
  • 青岛科派尼销售油泵油嘴配件 青岛科派尼销售油泵油嘴配件
  • 青岛科派尼销售油泵油嘴配件

青岛科派尼销售油泵油嘴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2

更新日期:2012-04-27

有效期至:2012-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LLA145PN23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青岛科派尼贸易有限公司 其前身 青岛东润油泵油嘴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10月,2010年8月更名为青岛科派尼贸易有限公司。
    一、油泵油嘴配件业务的发展:2010
12成立
济南东润油泵油嘴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办事处,2012年2月公司成立外贸部。    
    二、直线导轨业务的发展:我司于2011年12月签约山东赛尔机械导轨有限公司,成为其授权的胶东地区(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潍坊)一级代理商。
    三、滤清器业务的发展:我司于2011年12月签约合肥威尔燃油系统有限公司,成为其授权的青岛地区一级代理商。
    油泵油嘴业务经过12年的发展与开拓,已经成长为国内实力的进口油泵油嘴配件经销商。公司无论从经营规模、库存种类、营销体系以及管理机制都已遥遥于同行业,成为国内外同行业争相学习的范本。2011年我们又发展了20多个全球客户,遍及欧美非地区,我们不仅把中国的产品远销欧美非地区,并且把欧美市场上的先进产品介绍到中国,满足了全球化一体化的需求。我们秉承信誉好、质量优、服务好、效率高的原则,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用我们的真诚换取您的信赖,愿与您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赢!
   公司荣誉及授权:我们是美国DPA柴油配件协会会员单位、美国ALLIANTPOWER公司中国总代理、捷克MOTORPAL摩托帕公司中国总代理、德国MONARK莫纳克公司中国总代理、全国汽配经销商、山东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济南军区联勤部双拥共建单位、青岛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会员单位、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
     公司核准经营范围:机电产品、化工产品、五金工具、工程机械配件、汽车配件、电子产品等,其中
柴油燃油喷射系统配件业务是全部业务的一部分。柴油喷射系统业务包括:销售油泵油嘴配件、销售试验设备及维修工具、提供信息技术支持等增值服务。我们能够给客户提供优质的配件,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配件型号查询及调试数据查询等业务。公司现有20000多种零部件,基本满足了国内进口工程机械市场的需求,并与意大利Diesel Levante公司美国J&H Diesel Service, Inc公司英国Colchester Fuel Injection Ltd公司
土耳其Oto Perk公司保持紧密合作伙伴关系,相互之间调剂库存,解决各自区域所需。
     青岛公司管辖的省内区域为: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潍坊、临沂
                                     省外区域为: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广西、云南、西藏、新疆、青海、银川、陕西、湖北、湖南、江西、四川、重庆、贵州
  济南公司管辖的省内区域
为:济南、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泰安、莱芜、济宁、菏泽、枣庄
                省外区域为:哈尔滨、吉林、辽宁、天津、北京、内蒙、河北、河南、山西、安徽
                广州、上海、北京办事处协调以上各公司的全国业务,望所属区域的客户就近联系所需业务。
 
     原厂配件质保:产品一经售出不退不换,保修依照厂家保修条例执行
     副厂配件质保: 1、包退    条件:产品售出3日内,包装无污渍、破损,不影响二次销售
                                        2、包换    条件:产品售出7日内,包装无污渍、破损,不影响二次销售
                                        3、索赔    条件:产品售出30日内,非柴油品质问题及人为因素造成的产品损坏(正常磨损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具体产品类别:
喷油嘴柱塞出油阀喷油器柴油泵总成喷油泵柴油泵直列泵分配泵分配头泵头泵体调速器前壳调速器后壳飞锤传动轴单体泵电控泵泵喷嘴滚轮体高压油泵手压泵驱动轴电子调速器调速板十字块滚轮二级输油泵出油阀紧座溢流阀输油泵调速器提前器凸轮轴凸轮盘电磁阀限压阀油门轴油门轴套油嘴油阀油泵油嘴油泵油嘴配件泵芯泵笔共轨油泵高压共轨喷油器阀组件共轨管电控单体泵平面凸轮修理包油封传动轴套过渡板喷油泵零部件喷油嘴校验器喷油泵试验台等喷油泵调试设备。
     产品品牌涵盖:
德国BOSCH博世日本ZEXEL杰克赛尔日本DENSO电装美国DELPHI德尔福韩国DOOWON斗源日本YANMAR洋马捷克MOTORPAL摩托帕美国STANADYNE先达德国MONARK莫纳克美国CATERPILLAR卡特彼勒
、无锡欧亚 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挖掘机、装载机、拖拉机、农用机械、火车、叉车、吊车、船舶、客车、商用货车、空压机、油田矿山设备、柴油发电机组、港口机械、轿车、坦克 等各种进口工程机械及车辆。
     具体适用机型:小松、日立、卡特、现代、住友、加藤、神钢、大宇、利渤海尔、沃尔沃、福田雷沃、三一重工、柳工、徐工、龙工、三星、石川岛、久保田、卡尔玛、海斯特、TCM、丰田、合力、台励福、斗山、克拉克、五十铃、尼桑、日野、三菱、大发、亚细亚、起亚、马自达、双龙、奔驰、依维柯、达夫、斯堪尼亚、雷诺、曼、尼奥普兰、凯斯鲍尔、洋马、新泻、赤板、阪神、苏尔寿、帕金斯、英格索兰、万国、道依茨、康明斯、底特律、多田野、古河、马克、格鲁夫、马克、解放、斯太尔、东风、金龙、宇通、江铃、福田、潍柴、玉柴、锡柴、上柴 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科派尼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油泵 油嘴 柱塞 泵头 联系人: 韩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qdkpn@qdkp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4887888
所在地: 山东青岛鞍山一路88号 手 机: 152692431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科派尼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青岛鞍山一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其前身 青岛东润油泵油嘴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10月,2010年8月更名为青岛科派尼贸易有限公司。     一、油泵油嘴配件业务的发展:2010年12月成立济南东润油泵油嘴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办事处,2012年2月公司成立外贸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