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应力消除供应
  • 应力消除供应 应力消除供应
  • 应力消除供应

应力消除供应

价  格:

31300元/ 件

共被查看 343

更新日期:2015-06-01

有效期至:2015-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2008K1

价格:313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振动时效设备,以及应力消除设备工艺研究,培训,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我们以服务为本,诚信为基础的宗旨。 以市场需求为目标的原则,创质量,树信誉的原则愿广大的客户朋友们共创一片美好的蓝天!欢迎各位前来公司洽谈业务及指导工作。振动时效/振动时效设备/震动时效/振动时效仪/振动时效机/应力消除系统/应力消除专家/时效振动仪/时效振动机/时效振动/振动/振动仪/时效仪/振动时效处理/振动时效处理机/振动时效处理仪/振动时效处理技术/去应力机/去应力设备/去应力仪/应力处理机/应力处理仪/应力处理设备

振动时效、应力消除设备的特点是: 
(1)时效处理后降低工件内残余应力(峰值应力)35%以上,同时使金属焊接或铸造残余应力分布均匀并处于相对稳定状态。 从而保证了现场工件尺寸的稳定性。
(2)振动时效处理的工件可提高抗变形能力,与热时效和自然时效相比,振动时效处理的工件的抗静载荷变形能力提高34%以上,抗动载荷变形能力可提高1-3倍。 使工件的疲劳强度大大增加,
3)劳动条件好,无污染,工件没有氧化脱碳现象,无须清理氧化皮,工件保持原由的金属光泽。 让工件外表更加漂亮美丽,心里感觉舒服。
(4)振动时效处理后,工件尺寸稳定性提高30-50%杜绝了那些铺张浪费情节。 
(5)显著节能,降低成本,缩短周期,与热时效相比,振动时效节约成本90%以上,自然时效周期要半年以上,热时效要1-2天,而振动时效通常仅需半小时,长不超过50分钟。有助于提高了现场的工作效率。 
(6)振动时效设备投资不到热时效的1/9,而且维修简单,维修费用低。 设备成本低,简单易懂。
(7)振动应力消除设备轻便易于携带,工艺简单,适应性强,自动化程度高,不受工件大小,重量,工作地点限制,可用于各种金属的铸..锻件,特别是对大中型工件和需要二次时效的工件(半精加工后,淬火后等),是目前使用方便,不受条件限制的的时效方法。设备操作简单,轻拿轻放。 
(8)振动时效设备对所处理工件的参数自动记录下来,为振动时效效果的判定和检验提供了可靠的依据。设备带有微型打印机,自动把数据打印出来。

凡购博纳振动时效设备安装调试:设备用户,公司派遣有经验的设备安装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公司免费提供设备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

服务宗旨:济南博纳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服务中心24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随时受理客户的咨询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振动消除焊接残余应力并产生出理想压应力的时效方法,经过多年生产试验得出在各种消除残余应力的情况如下:振动时效3055%、热时效4080%、超声冲击时效80100)振动时效装置普通、高效 ,应力处理设备好养护:不用油,少用电   设备就能天天转。不用锅炉不用烧 年年都能拿红包。

   振动时效设备现在已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石油机械制造、航空、铁路、风力涡轮机、钢或复合材料桥梁,重型起重机械等领域,适用于各种材料焊接结构的焊后处理,达到延长焊接结构疲劳寿命、提高其疲劳强度的目的,人防办指定产品,煤矿机械制造应力消除必备产品,

   飞车及转速信号故障的排除:1、激振器电机航空插头一二角有无断路。

                             2、激振器电机测速装置已坏(集成电路击穿)

                             3、五心电缆线有断路现象。

                             4、控制器保险有无损坏。

                             5、控制箱主板有无烧坏现象。

                             6、激振器电机信号线有无断路现象,

北京振动时效、上海振动时效处理设备、   广州振动时效仪器、深圳振动时效生产、  天津振动时效销售、 南京时效处理设备、武汉时效振动器、沈阳时效振动器、西安振动时效机、成都振动时效仪、重庆振动时效处理机、杭州数码振动时效、青岛液晶振动时效、大连应力消除设备、宁波应力消除仪器:济南振动时效设备生产商、哈尔滨振动时效设备销售商、长春振动应力消除、厦ZS2004数码振动时效、郑州ZS2004液晶振动时效设备、长沙ZS2008振动时效仪器、福州BN-I振动时效;乌鲁木齐振动时效供应、昆明振动时效设备出售、兰州应力消除振动时效、苏州消除应力振动时效、无锡时效振动处理、南昌振动处理设备、贵阳振动时效机、南宁振动时效处理、合肥振动时效设备、太原振动时效、石家庄震动时效、呼和浩特震动时效处理、佛山应力消除设备、东莞应力处理设备、唐山时效振动设备、烟台震动时效处理设备;泉州震动应力处理设备;包头振动时效设备、银川数码振动时效设备、西宁振动时效处理设备、海口振动时效供应、洛阳振动时效机、南通振动时效仪、常州振动时效、徐州振动时效设备、潍坊振动时效供应、淄博振动时效生产、绍兴振动时效设备、温州振动时效生产、台州振动时效销售、大庆应力消除设备、鞍山应力处理设备、中山应力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佃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sdjnhdt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5973089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开发区 手 机: 156657837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由济南博纳斯振动时效公司和德国弗勒利希机械公司技术合作组建而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济南市美里湖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检测设备高新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