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iBoo汽车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 供应iBoo汽车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供应iBoo汽车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 供应iBoo汽车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供应iBoo汽车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3-07-22

有效期至:2013-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iBoo汽车涂装炉温测试跟踪仪

  汽车涂装的烘烤温度对涂膜的色差有很明显的影响。因为涂料用有机颜料和部分无机颜料的耐热温度有一定的限制,尤其是户内用粉末涂料成分中,有些树脂、固化剂和助剂的耐热温度也不高,所以当烘烤温度超过这个温度范围时,很难达到涂膜色差要求。因此,一定要控制烘烤温度,必须保证在涂料配方设计的范围内,如果超过这个温度限制,涂膜的颜色也容易超出规定色差范围。

 

 

【简介】:

iBoo炉温测试仪优越的隔热性能使测试系统在恶劣热环境中进行温度测绘。和产品一起通过热处理炉,可全程跟踪监测热处理炉和产品的温度,无需拖偶试验即可取得有价值数据,形成的曲线分析报告能即时提供给工程师们产品和炉子的真实温度状态,将告诉您如何和来优化操作。通过均衡温度,时间和加热速率,您便可提高线速度和产品质量,实现高效率生产。

 

【产品优点及特性】

仪器通道数为4.8.16.32通道。测温范围为-200-1370

国内液晶屏显示,操作更为方便。

可以连续记录4组数据,测温完毕一次下载4组数据。

每次测试前,无需连接电脑设置,可在仪器上进行设置。

采样周期设置 (0.1S30分钟),测量精度±1℃。

仪器采用USB接口进行数据下载和充电。

连续使用长达50个小时,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

可以应用于不同行业的测温需求。

体积小,存储容量大(460,000数据点),任何意外均不会丢失数据。

应用范围:钢铁和铝轮毂的热处理,汽车涂装,涂料涂装,不粘锅,

钎焊,回流焊,波峰焊,太阳能板烧结,搪瓷,陶瓷,食品行业等。

 

 

【软件功能】:

 下载软件和分析软件为同一界面,使用更方便

 计算多区间温度上升时间与斜率

 自动显示各通道峰值温度

 自主计算大于任何多个温度点以上的保持时间

 自动显示任何时间点的各通道温度数据

 分析界面可插入现场测试照片

 任意两点之间的时间标注

 任意两点之间的斜率标注

 任意时刻点的温度标注

 设置背景温度曲线进行多组曲线对比

 完美的工艺分析报告

 模拟曲线功能,工艺优化,测试日期和时间

 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和备注信息的输出

 可直接打印测试报告或输出电子档的测试报告

 软件清除仪器内存数据方式

 温度统计

 

 【售后服务】

 送货上门培训

 两年产品保修服务

 终身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坚敏三禾电子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常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10441917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5281645
所在地: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碧波街107号2010室 手 机: 1886242951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碧波街107号20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坚敏三禾电子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从事炉温测试仪行业的专业公司。公司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核心技术行业遥遥领先。 公司4-6-8通道,10-12-14通道系类仪器从推出市场后,就呈现出持续热销的状态。目前,该系列仪器每周出货量都在3台以上,成为炉温测试仪行业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闪亮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