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专汽之都供应四机牌压裂车
  • 专汽之都供应四机牌压裂车 专汽之都供应四机牌压裂车
  • 专汽之都供应四机牌压裂车

专汽之都供应四机牌压裂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技术中心办 刘永忠 整理 第四石油机械厂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引进成套压裂设备制造技术以来, 一直致力于成为 世界的成套压裂设备制造企业。 通过多年的设计、 制造和自主开发, 掌握了系列压裂柱 塞泵、压裂泵车、混砂车的核心技术,以及成套压裂机组的制造、配套技术,自主研发了压 裂设备自动控制、 网络控制等先进技术, 可以为油田各种压裂、 防砂作业提供完整的成套设 备。 压裂机组由压裂车、混砂车、仪表车、管汇车和运砂车等组成的,第四石油机械厂有 800 、 1000 、 1800 、 2000 和 2500 型系列,满足于各种深度、地层和作业工况油气井的压裂、 防砂作业。 ◆ 机组可根据用户作业实际需要灵活配套; ◆ 机组配套设备按国际标准设计, 与国际压裂设备可互换或同时联机工作, 通用性强; ◆ 机组可选用多项先进的自动控制技术,保证压裂作业的准确、可靠; ◆ 机组可选择先进的网络控制技术。 压裂机组远程控制 压裂泵车、 混砂车和仪表车通过安装在仪表车内的计算机系统和连接电缆协同作业, 采 集所有压裂泵车、混砂车及管汇的排出压力、排量、密度等信号,结合压裂工艺的要求对各 个压裂泵车进行远程手动控制。 混砂车自动控制系统 混砂车自动控制系统由主机和显示仪表组成, 作业时通过操作屏按照施工作业方案输入 自动控制指令, 或在监控计算机软件系统中预制自动控制程序后, 混砂车能够按照指令实现 砂比、排量、液面、添加剂比例的自动控制以及相应的施工参数显示。同时,控制系统具备 在突发情况时人员能即时中断自动控制并切换为手动控制功能, 手动控制方式能满足实现混 砂车全部功能。 压裂机组网络自动控制系统 压裂机组网络自动控制系统是将压裂泵车、 混砂车、 仪表车通过计算机网络有机联系起 来, 每台压裂车、 混砂车及仪表车上都配备一台自动远程控制单元, 通过网络及中心处理站 来实现对压裂作业的自动控制,包括机组设备的启动、换档、参数显示、自动压力控制和自 动排量控制。 各单台设备的数据采集和控制通过数据线传输实现数据共享, 并实现集中控制。 机组作业时, 数据采集器可与网络中任一设备连接, 实现数据采集和分析。 为满足野外移动 数据采集和控制,可选配便携式移动中心处理站。 中国专用汽车网(专汽之都)是一个以专用汽车、商用车、工程机械行业为核心,配件、生产设备、原材料等。该平台以诚信为宗旨,以专业为优势,以品质为生命,力求打造一个商用车、专用车行业的开放式互动平台,为商用车、专用车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立体的展示,为用户司机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购买专用汽车及配件,请到专气之都(www.zyqc.c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省大力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幼儿园校车,小学生校车,教练车,客车,随车起重运输车 联系人: 江巧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1857135904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508095
所在地: 随县316国道与炎帝大道交界处 手 机: 131472231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大力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随县316国道与炎帝大道交界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大力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被誉为“神农故里”、“古乐之乡的“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 本公司为湖北省随州市重点骨干企业,位于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为16万平米,厂房面积5万平米。公司下设技术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和行政中心四大营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