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小型(伊春)褐煤烘干机价格兴泰机械
  • 小型(伊春)褐煤烘干机价格兴泰机械 小型(伊春)褐煤烘干机价格兴泰机械
  • 小型(伊春)褐煤烘干机价格兴泰机械

小型(伊春)褐煤烘干机价格兴泰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2-03-21

有效期至:2012-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制作精良,产量高,能耗低,运转方便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小型(伊春)褐煤烘干机价格 褐煤烘干机发展前景   工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源的开采,煤炭是不可再生资源,是煤矿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在工业发展和日常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近年来,全球变暖,环保意识已被人们日益重视,我国煤资源日益溃泛,在开采过程中,经过洗选,露天堆放,一部分煤和杂质被水冲下,经过沉淀形成煤泥。正常情况下,煤泥含水率高(20%-30%),直接使用燃烧效率太低,也不便于冬季储运,况且煤泥产品露天堆放造成矿区环境“遇水流失、遇风飞扬”,这样就造成了煤资源的流失及环境污染。褐煤和其他的煤炭资源一样,开采出来以后都要经过洗选,选出优质的褐煤,洗选的副产物煤泥同样不便于利用。   随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煤炭等矿产资源的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已成重要课题,原来作为废弃物闲置堆放的煤泥的充分开发利用已刻不容缓。利用宝贵的煤泥资源,使之变废为宝,不仅能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还解决了煤泥堆放占用土地和污染环境等一系列问题。有效的方法是将煤泥脱水,利用煤泥烘干机、褐煤烘干机将原料湿煤泥脱水干燥,可以在保证被干燥煤泥、褐煤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将煤泥脱水至含水13%以下,提高燃烧效率,使煤炭资源更加充分利用。 详细咨询:张经理15138659596 QQ客服:1347570008 www.zzxingtai.com 兴泰公司官方网站查询:www.fengdashebei.cn 欢迎订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榨油机|蜂窝煤机|球磨机|压球机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75700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85600676
所在地: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手 机: 15138659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巩义市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乡镇企业胜地巩义市,这里交通方便,山清水秀,堪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客户是郑州市兴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上帝,我们念念不忘的是客户的利益 —— 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便利的服务是我们永不松动的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