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新疆石料生产线价格/沙石生产线/联合破碎设备
  • 新疆石料生产线价格/沙石生产线/联合破碎设备 新疆石料生产线价格/沙石生产线/联合破碎设备
  • 新疆石料生产线价格/沙石生产线/联合破碎设备

新疆石料生产线价格/沙石生产线/联合破碎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2-10-27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我厂生产的碎石机,石头破碎机,石子机,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砂石料加工,选矿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全国拥有优异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021-59515123
  我公司生产的全套石料生产线,石料生产线设备,碎石生产线,石子生产线等设备,为您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该石料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胶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设计产量一般为50-500吨/小时。为满足客户不同的加工需要,可配备圆锥式破碎机、除尘设备等。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一、石料生产线价格基本流程介绍
    大块石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鄂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成品胶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为保护环境,可配备辅助的除尘设备。
    二、石料生产线性能介绍
    石料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整条生产线除了对设备的开机停机及日常维护之外,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其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高速用料要求。
    石料生产线的设备配置主要依据客户对石料规格以及产量和石料的用途来确定,我们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服务,依据客户生产现场来配置流程,力求为客户做到合理、经济的生产线。
     我公司生产设计的破碎筛分联合设备在工艺流程的设计中,由于各级破碎设备匹配合理,以及严谨的空间交叉布局,因此它具有占地面积小,投资经济效益高,碎石料品质好,石粉产出率低等的特点为,同时配有先进的电控操作系统,确保了整个流程出料通畅,运行可靠,操作方便,高效节能。详细访问http://www.mghzy.com
http://www.mgqiumoji.com/pssfsb.htm
http://www.shminggong.com/syspsj.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生产1—20万吨复合混肥生产线,BB肥成套设备无干燥挤压一次成型设备,鸡粪等高湿物料烘干发酵设备 联系人: 游厂长
资质认证: 邮 件: zaoliji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327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工州市荥阳工业园区业园区 手 机: 13673717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工州市荥阳工业园区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天赐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农业厅土肥站农业技术开发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