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海德拉截齿喷嘴
  • 供应海德拉截齿喷嘴 供应海德拉截齿喷嘴
  • 供应海德拉截齿喷嘴

供应海德拉截齿喷嘴

价  格:

60元/ 只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4-08-02

有效期至:2014-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88海德拉截齿

销售价格:6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海德拉截齿喷嘴的介绍:   喷嘴与刀形截齿配套使用具有以下特点:   海德拉刀形截齿滚筒的特点:   1、海德拉刀形截齿滚筒装煤效果好;   2、可提高煤炭块煤率;   3、喷雾降尘效果好、抑制发生摩擦火花的风险,延长截齿寿命;   4、减少截割阻力,降低功率消耗;   5、齿座、截齿、喷嘴、耐磨块进口,刀形截齿滚筒只消耗截齿,不消耗齿套、齿座,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性价比;   6、强力矩形齿座焊接在端盘、叶片内,与叶片边缘齐平,并有耐磨板、耐磨块保护,强度高于镐形滚筒,可切割夹矸以及过断层;   7、截齿和喷嘴可快速更换,减少维修时间;   8、刀形截齿切割深度大于镐形截齿,割煤效果好,可提高牵引速度;   9、对采煤机摇臂及整机起到保护作用;   10、海德拉刀形截齿滚筒还可以在一套滚筒上通过改变截齿的安装排列,成为强力破岩滚筒和割煤滚筒,增加了使用功能。    截齿性能:   产品具有高性能和灵活性:   经久耐用   高给料量   高度耐磨   更换迅速   截齿原材料:   截齿硬质合金头:钨钴合金   截齿硬质合金由碳钨和钴合成。碳钨属于硬的金属材料,同时又很脆;与柔软的钴合成后,形成了硬度和抗磨损度都很高的合金,能经受住超强冲击负荷。我们采用洁净度很高的原材料以保证的烧结能力。碳钨和钴主要从欧洲采购,这种昂贵但高质量的原材料是我们的工具拥有质量的基础。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我们不使用可循环利用材料。不同的用途要求不同质量的硬质合金,我们的产品在设计中既能够保证抗磨损度又能够保证必要的刚性。   截齿座及齿靴材质微合金热处理钢34MnCrB4+Ti B650   产品质量   一致性。   在专业人士的眼中,一致的晶体结构、少的杂质和的洁净度是硬质合金的标志。而用户看重的是产品的抗磨损性和磨损图。   多孔性 与镐型采煤截齿相比,刀形截齿齿的有点在于它的采煤速度,大大提高了采煤效率;另外一个优势就是采煤刀齿的原理是截割煤,这也就注定了其作用下采的煤块比较大,比较适用于煤质相对好的区域,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山西、陕西、内蒙等煤储量大省。
    产品的多孔性可以验证原材料的纯度和生产工艺是否精细。多孔性程度越高,磨损度和折断的危险就越高。   硬度   原材料粉末的混合和晶体颗粒的大小决定烧结工具的硬度。在硬度和加工任务般配的情况下,磨损度则较小。   断裂强度   如果工具断裂,说明硬质合金质量很差或者工具不合用。质量的产品以及我们在工具选择过程中的建议和帮助可以预防这种现象的发生。   抗磨损性   截齿座及齿靴材质微合金热处理钢34MnCrB4+Ti B650   成分分析%3硬质合金除了应该具有高抗磨损性,还应该具有足够的刚性。不同的用途要求不同的硬度和刚性表现。从原材料入库开始,到喷干及积压,直至烧结,质量控制始终贯穿于硬质合金的加工过程中。所有生产工艺都优化到细节并受到监控,需要的话还可改进。实践经验始终影响着改进的过程。我们执行的是DIN ISO 90001:2000和DIN EN ISO 14001质量管理标准。   生产工艺   我们根据客户对硬质合金质量的要求配比原料然后加湿辗压。在喷射塔中的灼热气流的作用下形成了可以流动的硬质合金粉。之后再进行电控挤压,在硬质合金粉被挤压成所谓的蘑菇形时密度就已达到终密度的50%。在真空烤箱和烧结设备中烧结温度已经达到了1450℃,烧结后硬质合金形成了它优越的特性。这种以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先决条件的加工工艺造就了硬质合金的高品质。   截齿的类型:   按照合金头的类型可分为帽式和嵌入式。   按照齿柄可分为标准齿柄和阶梯式齿柄   按照截齿固定方式分为低端卡环,内置卡簧,摩擦卡簧。   为了更好的保护截齿主体,可以配有合金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阳谷吉星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截齿|海德拉截齿|刀形截齿|掘进机截齿|采煤机截齿|旋挖机截齿|湿式海德拉截齿|掘进机用截齿|采煤截齿|掘进齿|旋挖齿|刀形煤截齿|湿式海德拉截齿|一字钎头|十字钎头|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gjxq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8209568
所在地: 山东阳谷工业园 手 机: 135612609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阳谷吉星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阳谷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截齿,海德拉截齿,煤截齿,采煤机截齿,齿套,齿座,掘进机截齿,硬岩截齿,耐磨截齿,无火花截齿,旋挖机截齿,刀形截齿,海德拉刀齿,工程截齿,钎头,钻头,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球齿钎头,柱齿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