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1010A干式喷砂机,中山模具喷砂机
  • 1010A干式喷砂机,中山模具喷砂机 1010A干式喷砂机,中山模具喷砂机
  • 1010A干式喷砂机,中山模具喷砂机

1010A干式喷砂机,中山模具喷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3-07-30

有效期至:2013-10-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10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1010A喷砂机
机器外形尺寸: 1000X1400X1700MM
工作舱内尺寸: 1000*1000*850MM
分离 器 电机: 220V/50HZ/550W
机器 照 明灯:220V 13W 节能灯
分离 器 风量:8.5m3/min
工作压力:2-7bar(kg/cm2)
除尘方式:袋式除尘箱,利用气动自动/手动除尘
空气源要求:压力7BAR(kg/平方米)流量0.8-1.2立方米/min
适用范围:电镀、喷涂前处理,提高附着力;各类模具、铸造件、冲压件、金属表面的去氧化皮、去残渣、除锈、除油、旧件翻新;陶瓷制品、玻璃制品、塑胶制品光饰、雾化作用、去毛边、去毛刺,增强喷涂附着力。
产品特点:整机设计科学合理,机体小巧,性能优越,配带细砂旋设备占地面积小,安全环保,自动回砂,旋风分离器能将尘砂分离;限度地减少磨料的损耗。可装加自动烘干装置;避免细砂磨料受潮所带来的堵塞砂管、影响喷砂效果的烦恼。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的尺寸制作。

 

售后服务:
A、整机质保一年,易损件除外,终身维护!公司有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售后服务快,让你无后顾之忧!
B、送货时向客户详细讲述喷砂机各个部件的功能,手把手教客户喷砂机的操作演示,并帮客户免费试样,确定客户会操作后收款。
C、定期向客户回访使用情况,将为用户提供终身全过程跟踪服务,积极听取客户所提的每一条意见,并根据客户的意见不断完善公司产品存在的不足,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合理的产品。
D、保质期内的服务承诺:售后人员到现场及时判定质量原因,迅速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能及时处理的,立马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经客户同意,采取一切可以实施的措施,保证设备运行。若需更换的零配件或设备,我们承诺无条件更换,保质期内一切零配件均免费。
E、保修期后的服务承诺:用户操作人员可随时咨询我司设备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质保期后,零配件只收取成本费,并长期以惠的价格提供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中山市艾航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喷砂机|湿喷砂机|开放式喷砂机|移动式喷砂机|户外喷砂机|毛边机|抛丸机|深圳喷砂机|广州喷砂机|东莞喷砂机|手动喷砂机|珠海喷砂机|中山喷砂机|江门喷砂机|输送式喷砂机|转盘式喷砂机|喷砂手套|喷砂枪|喷砂嘴|棕刚玉|玻璃珠|模具喷砂机|五金喷砂机|玻璃喷砂机|白刚玉|喷砂配件等 联系人: 曹向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caoxiangyun_199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0-22117050
所在地: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二万康街36号 手 机: 186761045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二万康街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山市艾航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一批多年从事喷砂机及抛丸机研发、设计的团队。 本公司专业生产的各种喷砂机型号:(手动喷砂机,自动喷砂机,湿喷砂机,干喷砂机,开放式喷砂机等广泛应用于诸多领域,如喷砂设备广泛应用于机械、锁具、电子钟表、眼镜、五金工具、模具、玻璃、陶瓷、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