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 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 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SY-150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水泥细度负压筛析仪,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FYS150B型负压筛析仪

一、概述

150负压筛析仪可测定硅酸盐水泥,普通水泥,矿渣水泥,活火山水泥,粉煤灰水泥等水泥细度。本仪器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是水泥厂,建筑公司和大专院必备仪器。

 

二、技术参数

1工作负压: -4000-6000pa

2喷气嘴转速: 30±2rpm

3筛析时间: 120s

4筛析测试细度: 0.080mm

5电源: AC220V

6整机功率: 900w

7外形尺寸: 500x300x780mm

8净重: 15kg

 

三、结构

本仪器主要有筛座,微电机,吸尘器,旋风筒及电器控制组成。

 

四、试验步骤

1筛析试验前,调节数显式时间继电器,使其设定在120s,再把负压筛放在筛座上,盖上筛盖,打开电源,调节负压至-4000~-6000pa范围内,然后关机。

2称取试样25g,置于洁净的负压筛中,盖上筛盖,再次启动仪器,连续筛析,在此期间如有试样附着在筛盖上,可轻敲筛盖使试样落下,当筛析满120s后,仪器自动停止。

3筛毕,用天平秤重筛余物。

 

五、试验结果计算

水泥试样筛余百分数按下式计算:

F=

式中:F-水泥试样筛余百分数(%)

ms—水泥筛余物的质量(g)

m—水泥试样的质量(g

计算结果精确到0.1

 

六、注意事项

1定期倒掉集尘瓶中的水泥。

2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后负压达不到国标要求(-4000-6000pa)时,请清洁吸尘器中的收尘袋。

3吸尘器连续工作不应超过15分钟,否则易过热烧坏。

 

七、售后服务

非人为因素,我公司对售出的任何仪器实行一年内保修,三个月内有质量问题包换,终身维修,并且负责送货上门,安装调试或电话指导用户使用。

 

地址: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电话:0317-4631360 

传真:0317-4631360 

手机:13333177158 

经理:樊飞

网址:www.gongluyiqi.com

邮箱:zhongjianyiqi@163.com

 

水泥细度负压筛析仪,水泥负压筛析仪,FSY-150B 等仪器仪表是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土工、集料、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水泥,防水材料等多个系列三百余种检测仪器设备、其中百余种产品为自行制造。产品质量选材精良,质量可靠,是试验室仪器的理想选择。本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一心为用户做好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所售产品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维护。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混凝土抗渗仪,电动击实仪,泥浆比重计,砂浆稠度仪,水泥比长仪,泥浆粘度计,泥浆含砂量仪,混凝土收缩膨胀仪, 联系人: 樊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jianyiq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31360
所在地: 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手 机: 13333177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献县乐寿镇东陈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中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公路、铁路、交通及建工行业检测仪器、设备的高新企业。     “中建仪器”专注于提供中高端的常用公路检测仪器,建筑仪器及衍生产品,以满足质量监督、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