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Aalborg
  • Aalborg Aalborg
  • Aalborg

Aalborg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美国Aalborg, Aalborg气体质量流量计, Aalborg控制器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美国Aalborg, Aalborg气体质量流量计, Aalborg控制器
是世界上的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生产厂家,其产品广泛用于微电子工艺、真空镀膜、材料科学 、石油化工、医药、环保等领域。
产品特点:性价比高、响应速度快、可靠性高,易于集成、环路保护、备总量计数器
典型应用:CVD、PVD、刻蚀、等离子注入、溅射、ITO、玻璃镀膜、表面处理等镀膜工艺。
设计特点:
-刚性金属结构
-流程范围从0开始到10sccm直到0到1000slpm
-压力500psig(34.5Bar)
-泄漏率1*10-7氦气
-NIST系统标定可追踪的证明
-可倾斜的LCD读表
-0-5Vdc或4-20mA信号输出
-电路保护
-可用作便携式的设备
-0到100%比例显示
-可配备流量计算机
精度:±1.5%满量程,包括59℉到77℉的气体温度(15℃到25℃)和5到60psia(0.4到4.1bar)的压力。可选±1%满量程(标定精度),在给定的温度与压力值条件下。
重复性:±0.5%满量程
回应时间:实际流速±2%超过满量程25-100%一般2秒
温度系数:0.15%满量程/℃
压力系数:0.01%满量程/psi(0.07bar)
气体/周围温度:32℉-122℉(5℃-50℃)
输出信号:0-5Vdc,小1000Ω。4-20mA、0-250Ω回路电阻
传感器输出:+12Vdc;200Ω。+24Vdc可选
时间恒量:800ms
气体压力:1000psig(70bar)。可选20psig(1.4bar)
流体接触面材质:A:GFC铝系列为阳极电镀铝、316不锈钢、铜和氟橡胶圆环
B:GFC17S,37S,47S,57S,67S,77S不锈钢系列:316不锈钢、氟橡胶圆环可选氯丁橡胶圆环。
方位灵敏度:水平到垂直旋转低于15度;标准校准是在水平位置
连接:GFC17和37:1/4"卡套螺纹VCR®或1/8"卡套可选(GFC17)
GFC47:3/8"卡套螺纹
GFC57:3/8"卡套螺纹
GFC67:1/2"卡套螺纹
GFC77:3/4"卡套螺纹
VCR®或3/4"卡套可选(GFC77)美国Aalborg, Aalborg气体质量流量计, Aalborg控制器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