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铲斗装岩机
  • 供应铲斗装岩机 供应铲斗装岩机
  • 供应铲斗装岩机

供应铲斗装岩机

价  格:

125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3-11-13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Q-26

价格:12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铲斗装岩机

铲斗装岩机 电动装岩机 矿用铲装机 电动铲装机 防爆铲装机  铲装机 铲运机    

销售电话15269750901蛇年行大运,铲斗装岩机优惠活动火爆开始咯~~碰上这个活动,你们都摊上大事儿了,还是大好事儿呢。中煤带你一起追逐更多正能量!

接来下享受下铲斗装岩机的美食套餐吧,有介绍 有参数 有操作流程 哇 采购的亲们,你们好幸福哦 这么全面的套餐可以免费查阅收藏哦~  

产品介绍:

矿用装岩机电动气动以及柴油的。还分铲斗,立爪,蟹爪,和耙斗式的,所以请各位合作伙伴在采购时请讲清楚哦,一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本机器简单来说就是装载一些松散岩石的机械。 专业来讲,装岩机是在水平或者倾斜的坑道中来装载一些矿石岩石的机械。

以下是几个问到的技术问题,请看下,一下参数只代表其中一款型号的机器设备,如采购,请您提供您的要求,让我们给您配备合适的设备,达到您的要求!铲斗式装岩机型号一般有:ZQ-26 Z-17AW Z-20 Z-20W Z-45 Z-30AW

技术参数

装载宽度m2.0

卸载高度mm1330

行走功率kw: 10.5

铲斗容积m3:   0.2 6

装载能力m3/h: 30-40  

扬斗功率kw10.5

能源:电 

动力:电机

外形尺寸mm2480*1210*2180 (铲斗放下时,踏板放下时,铲斗工作时)

重量kg3750

简单说下铲斗装岩机的操作流程:

铲斗式装岩机在工作时,机身前进,铲斗下降并插入岩石堆,然后再将铲斗提升,机身后退,铲斗将岩石反倒在挂于机身后的矿车内,或者是转到其他的设备中。工作即完成,灵活可靠,装岩效率高,非常适用于地质勘探坑道中使用。

我们提供的,就是的!请放心使用! 

电话152 6975 0901  负责人:左总 QQ:1172792005

阿里旺旺:zhongmeigksy 

网址:http://web.sugoo.com/1009881538/CN/Index.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左祥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200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3936
所在地: 山东济宁新元路 手 机: 186607616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新元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集团(简称中煤集团)始建于2012年,注册资金1亿元,下辖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母公司及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亿科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