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SMF-Y-40S电磁脉冲阀
  • 供应SMF-Y-40S电磁脉冲阀 供应SMF-Y-40S电磁脉冲阀
  • 供应SMF-Y-40S电磁脉冲阀

供应SMF-Y-40S电磁脉冲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4-10-30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SMF-Y-40S电磁脉冲阀:指将电磁阀、先导阀与脉冲阀组合在一起,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SMF-Y-40S电磁脉冲阀的作用:就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

 

  按阀进出口的角度及进气口的形式可分为三种:

 

  a) 直角式电磁脉冲阀:阀体进出口成直角,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b) 直通式电磁脉冲阀:阀体进出口成180度,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c) 淹没式电磁脉冲阀:阀体进气口淹没在气包内,直接受电信号控制的膜片阀。

 

  SMF-Y-40S电磁脉冲阀的 技术要求

 

  1、产品的工作压力为0.1MPa0.7MPa,介质为经过除油、除水处理的空气。

 

  2、在产品标称气源压力状态下,电磁阀的工作电压为额定电压的85%时,电磁脉冲阀的开启响应时间应小于0.03s

 

  3、工作气源压力为0.1MPa时,即可使脉冲阀关闭。

 

  4、产品应能承受0.8MPa的气源压力。

 

  5、在规定的环境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的绝缘电阻应大于1MΩ。

 

  6、在室温为 5度~35度,相对湿度不超过85%的条件下,电磁线圈对外壳能承受50Hz250V的电压,历时1min无击穿现象。

 

  7、电磁脉冲阀在承受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应能正常工作。

 

  8、在正常使用条件下,膜片累计使用寿命应大于80万次。

 

  9、阀的外表无明显涂层剥落、划痕、毛刺等损伤。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中国铸造之乡"-泊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器配件、电磁阀,气缸、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

 

SMF-Y-40S电磁脉冲阀

电话:0317-8381222

传真:0317-8307371

手机:18732715222

网址   www.btwhcc.com

       www.hbwhcc.com

邮箱:18732715222@163.com

QQ   438745147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司专业生产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器配件、电磁阀,气缸、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布袋吊挂、文氏管、螺旋输送机、卸料器等各种除尘器配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非标设计改造。 联系人: 肖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hengfff@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22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8732715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中国铸造之乡"-泊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