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装载机驾驶员
  • 供应装载机驾驶员 供应装载机驾驶员
  • 供应装载机驾驶员

供应装载机驾驶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08-07-25

有效期至:2008-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

产品分类 : 其他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1日,位于
运城工业园,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施工企业,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抓安全生产增效益,抓工程质量树形象为目标,团结广大员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严格管理、积极开拓、与时具进,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500多万元,注册资金2000万元,职工625人,管理人员40人,项目经理12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152人,各工种持证上岗人员86人,可承担28层以下、单跨跨度36米以下的房屋建筑工程、高度120米以下的构筑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
    近几年来,公司以科学的管理,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连年被运城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4年被市建委授予“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年产值均在5000万元以上,工程质量合格率,优良率96%以上。
    公司本着立足于运城,以保证质量、创、重信用、增效益为宗旨,视用户为上帝,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良服务。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现招聘人员; 挖掘机驾驶副驾                                                     
    1;挖掘机驾驶员1名(要求:有2年以上实际经验,技术熟练,懂得维修,有过公路,铁路,水库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2500-3800元,包吃住).挖掘机副驾2名{要求:必须是经过专业培训学校培训,懂得简单日常保养及维修,有挖掘机操作证。包吃住,工资1000-1500元,看技术定工资。}                                                                                           2;装载机驾驶员2名,要有平整作业技能;有上进心.尊敬他人工资在1800-2500元具体情况试用期过后.看技术在涨工资.包吃包住。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经理 
公  司: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 山西运城工业园
邮  编: 044000 
电  话: 13643658092 
网  址:  http://zgsl.wanye6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利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guasl@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9-8855889
所在地: 山西运城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西运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顺利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1日,位于 运城工业园,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施工企业,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抓安全生产增效益,抓工程质量树形象为目标,团结广大员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严格管理、积极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