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
  • 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 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
  • 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

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

价  格:

1100元/ 1513093285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6-07-01

有效期至:2017-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4*46*64cm

价格:1100元/1513093285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

金科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优点:

1.具有省时省力节约能源的功能。

2.工作效率高,制造成本低。

3.占地面积小,投资少见效快。

4.简单易学,一人即可操作。

5.使用天然气蛋卷机所出的产品,黄金酥脆,老少皆宜!外形尺寸:54*46*64cm。整机重量:58KG。每日产量:100KG金科新款蛋卷机简介:本机采用了铝合金滚筒式循环工作法,配有六对蛋卷模具夹,先进的燃气炉具,以及空气隔离保温层,加热板材质为铸铝厚板,升温和降温均匀且速度快(注意有些不良商家为了降低成本,采用铁质加热板,升温慢降温也慢导热不良容易烤糊,浪费燃气),快板液化气加热方式,具有省时省力节约能源的功能,一机多用,一台机器可以同时制作6种不同口味的蛋卷产品,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也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经营收入。

巨鹿县金科机械厂,成立于2012-01-02, 近几年的历练与发展。 造就今日金科机械产品质量的基础。我司供应的燃气蛋卷机,全部采用优质的不锈钢等材料, 使用得以客户放心使用。公司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华龙工业区。

以下文章详解,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脆皮蛋卷机使用方法

1开箱后,装上手柄,用清水将六对蛋卷模具清洗干净,将炉具放到支撑架上,连接通气管道。 2.使用电子打火器点燃炉具,将炉火调到适当大小。   

3.转动手柄,将蛋卷模具均匀加热至200度左右。   

4.使用加力杆打开模具,用毛刷将模具上涂上食用油,用大小适中的汤勺将搅拌均匀的糊料放置在蛋卷模具夹中央,扣紧模具即可,依次工作至第6个蛋卷模具时,第1板已经成熟了,这时可以取出,接着在倒上料糊,继续依次循环工作。

我们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交易、公平交易、安全交易”的原则为需要人群提供质量良好,价格实惠的燃气蛋卷机。金科机械强烈推荐需要人群选择陆运;水运;空运的物流方式,我们将时刻为您关注产品的安全运输。

金科机械采取生产型的经营模式取得了饮料加工设备行业中的傲人成绩,创造了同行业中的发家奇迹,这当然源于公司追求的产品质量为上,服务品质为上,力求将有品质且具有制作鸡蛋卷用途的燃气蛋卷机奉献给广大客户群众。

金科机械为做好服务和提高市场占有率,先后在全国等地开展产品宣传活动,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燃气蛋卷机占有的市场份额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欢迎周边地区相关代理商致电咨询。热线电话:0319-3796926(400-639-8578)

期望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可来电咨询巨鹿县金科机械厂联系人,了解脆皮燃气蛋卷机 香脆鸡蛋卷机器 新款手工脆皮蛋卷机 小型脆皮蛋卷机价格相关信息

燃气蛋卷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巨鹿县金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果味棉花糖机,凉皮机,新型糖画机,机器人刀削面机,蛋卷机 联系人: 刘凯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hbjinke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3796926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华龙工业区 手 机: 151309328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巨鹿县金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华龙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巨鹿县金科机械厂是一家专业从事、炊事机械研究与生产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六面燃气蛋卷机.果味棉花糖机,小型凉皮机,新型糖画机,机器人刀削面机,干嘣鸡等。其他产品有:大、中型凉皮机、切饼丝机、刹菜机等各种机械。目前公司新上休闲机械糖画机,深受广大客户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