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维特根> 供应淮安振动时效,淮安振动时效装置,淮安振动时效机
  • 供应淮安振动时效,淮安振动时效装置,淮安振动时效机 供应淮安振动时效,淮安振动时效装置,淮安振动时效机
  • 供应淮安振动时效,淮安振动时效装置,淮安振动时效机

供应淮安振动时效,淮安振动时效装置,淮安振动时效机

价  格:

2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3-10-11

有效期至:2014-01-09

产品品牌:维特根

规格型号:wt2010cn

销售价格:22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应力消除机,振动时效装置,振动时效仪,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
济南利美机电 杨伟涛 13953179310 13863340169
振动时效简介:
振动时效技术又称振动消除应力法,国外简称“VSR”技术。它的实施过程是通过振动时效装置的控制系统控制激振器的转数和偏心作用在工件上产生离心力,使工件发生共振(谐振),让工件需时效部位产生一定幅度、一定周期的交变运动,并吸收能量,经过一定时间的振动引起工件微小塑性变形及晶粒内部位错逐渐滑移,并重新缠绕钉扎使得残余应力被消除和均化,防止工件变形和开裂,从而达到提高工件尺寸精度稳定性,增强工件的抗变形能力和提高疲劳寿命。
通过实践证明振动时效替代热时效后可节约能源90%以上,提高抗变形能力30%以上,尺寸稳定性提高30%以上,疲劳寿命提高20%以上。处理时效通常只需15—45分钟,不分场地,不受工件尺寸、形状、重量等限制,可处理几公斤至几百吨的工件。便携工件不需运输可就地处理,可插在任何工序之间进行处理。采用振动时效可提高工效几十倍,它具有减少环境污染、缩短生产周期、改善劳动条件、工艺简便等优点,是一项投资少、见效快、综合效益显著的工艺。
在工件的铸造、焊接、锻造、机械加工等制造过程中,工件内部会产生残余应力。残余应力的存在必然会导致工件变形、开裂,严重影响了工件的尺寸稳定性,降低工件的疲劳寿命。
   
传统的时效处理方法是自然时效和热时效。但自然时效生产周期长、积压资金、占用场地;热时效又受退火温度、升降温时间速度、时效炉的温差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且投资巨大。随着科技的发展,对时效果求越来越高。振动时效由于时效效果好、对工件的尺寸稳定性强、经济实用、投资少、节能显著等特点,逐渐取代传统的自然时效和热时效,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实践中。
   
振动时效源自于敲击时效。通过专用设备使工件在固有频率下产生共振,使周期性的动应力与残余应力叠加,使工件局部产生塑性变形而释放应力。从而降低和均化工件内部的残余应力,使工件尺寸精度达到稳定。
适用范围:振动时效适应于碳素结构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铸铁、有色金属(铜、铝、锌及其合金)等铸件、锻件和焊接件及其机加工件
选型参考:购买振动时效设备,选型是重中之重。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被时效处理工件的重量、形状、尺寸。需要选择设备的数据参数、设备的技术水平、设备使用中可靠性、生产厂家的售后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机 振动时效仪 消除应力机 消除应力设备 振动时效处理机 联系人: 杨伟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6
所在地: 山东济南市 手 机: 139531793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南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振动时效设备、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仪、消除应力设备、超声冲击、应力检测仪器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围绕应力消除领域和应力检测领域的专业设备研发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产品齐全,大量现货库存,保证当天的订单,可以当天发货。公司同样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