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路面抛丸机的质量研究
  • 路面抛丸机的质量研究 路面抛丸机的质量研究
  • 路面抛丸机的质量研究

路面抛丸机的质量研究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2-06-06

有效期至:2012-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路面抛丸机的质量研究

来源:本站 日期:2011-9-18 14:30:10
   经过潘邦公司多年的生产销售路面抛丸机的经验来看随着路面抛丸机的使用年限的增加,很多问题也暴露出来了,如有的路面抛丸机生产好后一直没有投入使用,有的路面抛丸机实际使用效率很低,有的路面抛丸机安装质量差、维保得不到保证、运行不正常,有的路面抛丸机出现了严重的质量事故。这些问题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我们对路面抛丸机设计、制造、安装、维保四个环节把握不严造成的。因此要想路面抛丸机很好的发展下去首要的问题就是解决路面抛丸机的质量问题。 
 
要重视路面抛丸机设计,路面抛丸机设计包括路面抛丸机零件安装设计和零件选型设计。路面抛丸机外观流畅性设计对一个路面抛丸机今后能否正常运行十分重要。我们在路面抛丸机外观设计时,往往会迁就企业对路面抛丸机的要求,制造厂本身也纯粹从经济利益考虑,采取尽量多安排车位的做法,从而忽视了极为重要的路面抛丸机外观流畅性要求。 
在路面抛丸机选型设计方面,往往是对路面抛丸机服务对象研究不够,选用的路面抛丸机技术参数不切实际。如对目前常遇到的路面清理问题,往往采用清理时间2小时业设计路面抛丸机的技术参数,而且清理时间还不包括人为因素。我们大家知道,路面修理在路面抛丸机工作时遇到上班族,上班时间比较集中,如果上班人员要等2个小时肯定会骂街的。尤其对于通行人员密集的路段,如果路面抛丸机运行速度缓慢,必将大大延长清理时间,影响路面抛丸机外观的实际使用率,严重的甚至会使路段的瘫痪。所以,在一个路面抛丸机外观的工程设计中,流畅性设计和选型设计的技术参数要针对不同用户进行选择,这是至关重要的,必须引起行业内全体成员的注意。 
重视路面抛丸机质量、确保安全运行  路面抛丸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行业的生命线。从已安装、投运的路面抛丸机来看,总的情况是好的,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但也出现过严重的质量事故。按规定应当每层设置磁感应器,而实际上只有1—4层和26层有磁感应器,而5—25层均没有设置;编码器信号A-和B+无信号,没有任何断链保护措施等。因此,在检修过程中,造成冲顶坠落事故,8根链条全部拉断,提升架从50米高处砸下,幸好未发生砸人或砸汽车的恶性事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移动式路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2763139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69860131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35892974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qdpwj888.cn http://qdpwj777.cn http://pwj0532.com http://qdpwj888.excce.com http://qdpwj888.machine.com.cn http://qdpwj2300.exc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