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新型萤石粉碎机效果显著占有优势
  • 新型萤石粉碎机效果显著占有优势 新型萤石粉碎机效果显著占有优势
  • 新型萤石粉碎机效果显著占有优势

新型萤石粉碎机效果显著占有优势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2-11-22

有效期至:2013-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oonuo.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中国市场在不断http://www.oonuo1.com/tjcp/10/的改变,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广大用户对于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只能不断的学习新技术,创造新的研发方案,http://www.onhgj.com/tjcp/3/打造专业实用的设备来打响企业名号,号召更多的生产企业与我们欧诺机械共同开拓机械行业市场http://www.oonuo.com/cpdh/1072空间,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来讨论交流意见,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生产原则,以客户的需求为我们的http://www.oonuo1.com/tjcp/9/奋斗目标,积极寻求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的中国机械行业市场,推出更多的品牌产品,http://www.hnonyqj.com/ganfenyaqiuji/53/让更多的用户慕名前来选择我们的产品,与广大用户共同维护我们欧诺机械的企业形象。

本公司主要生产:煤泥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褐煤烘干机  型煤压球机

    市场上出现了http://www.onhgj.com/tjcp/4/越来越多的产品,每台设备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和功能,我们欧诺机械更是针对客户的需求,推出了多种http://www.oonuo1.com/tjcp/8/类型的设备,包括烘干设备和粉碎系列的http://www.hnonyqj.com/qiangliyaqiuji/52/产品,其中煤泥烘干机设备占据大部分市场,它所拥有的强大功效在客户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http://www.onhgj.com/tjcp/5/众多客户的追捧,我们的市场空间http://www.oonuo.com/cpdh/3/在不断的扩大,该设备的性能也在不断的提高,强大的烘干效果与广大用户共同见证我们的实力,http://www.oonuo1.com/tjcp/28/技术在不断的增长,我们的实力也在不断的增强,烘干技术也在逐步的提升,该设备的推出恰到好处的证实了http://www.hnonyqj.com/xingmeiyaqiuji/50/机械行业的不断壮大,获得了更多的好评。

    煤泥http://www.oonuo.com/cpdh/29/具有一定的粘性,在烘干的过程中需要经过几个工作区:导料区,物料进入该区域与高温热风接触迅速蒸发水分,形http://www.hnonyqj.com/tuoliushigaoyaqiuji/51/不成粘结进入下个区域;清理区,将粘在筒壁上的物料通过清扫装置清理干净,http://www.oonuo1.com/tjcp/7/增加热交换面积,提高干燥速率;然后通过倾斜扬料板区http://www.oonuo.com/cpdh/26/,将物料的水分彻底蒸干,呈现分散的状态,进入出料区,通过滚筒的http://www.onhgj.com/tjcp/8/转动滑至排料口,完成整个操作过程。

除此之外本公司还生产有以下多种设备:

沙子粉碎机  电料粉碎机  石膏粉碎机  沥青粉碎机  萤石粉碎机  石灰石粉碎机  河卵石粉碎机  铁渣粉碎机  燃料粉碎机  钢筋粉碎机

除了上述这些产品,http://www.oonuo.com/cpdh/30/我们欧诺机械还推出了多种类型多种型号的设备,欢迎有需要的朋友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www.oonuo1.com/tjcp/27/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开发设备欧诺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页岩粉碎机 联系人: 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开发设备欧诺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