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移动式抛丸机 水平式抛丸机
  • 供应移动式抛丸机 水平式抛丸机 供应移动式抛丸机 水平式抛丸机
  • 供应移动式抛丸机 水平式抛丸机

供应移动式抛丸机 水平式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3-10-14

有效期至:2014-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路面抛丸机是专门为各种道路建设施工及维护保养而研制的环保型产品,在施工作业的过程中可以做到无尘,无污染,丸料可自动循环使用。该设备可用于:混泥土桥面防水打毛,沥青  路面的清理和打毛,以增加表面粗糙度;路面,隧道及桥梁的抗滑性能恢复;沥青路面泛油的清理,标志线清理;刚桥面防腐涂装处理;机场道路处胶和处线。

 1抛丸机的市场效应 抛丸机主要用于在高铁施工中广泛使用,主要用于聚脲涂料施工前 的混凝上面的处理;桥梁防水施工中,防水涂料施T前的预处理;机场 跑道标志线的清除和跑道除胶处理;工业地坪施工前的混凝土预处理。 比如说公司生产的PB2-20dt2型路面抛丸机为双头路面抛丸机,广泛应用于混凝土地面旅工前的预处理。特别适用于混凝土地面,钢甲板和高速公路桥梁防水等的喷砂处理,整个处理过程无粉尘污染,它能有效的增除地面 浮浆、污渍等;同时。用于硬化地板和水磨石地面的打毛,处理表面均匀平整,清洁干净,可以有效地提高涂料的附着力。

 2抛丸机的内涵 

1)抛丸工艺和设备的工作原理。抛丸是指通过机械的方法把丸料(钢丸或砂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的角度抛射到下作表面上,让丸料 冲击工作表面。然后在机器内部通过配套的吸尘器的气流清洗,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分别回收,并且使丸料可以再次利用的技术。抛丸机 配有除尘器,可做到无尘、无污染施工,既提高效率,又保护环境。抛丸机按其行走形式可分为三种:手推式、车载式和自行式。抛丸机操作时通过控制和选择丸料的颗粒大小、形状,以及调整和设定机器的行走 速度,控制丸料的抛射流量。得到不同的抛射强度,获得不同的表面处理效果。

 2)对表面处理质量的控制。抛丸工艺和设备根据需要处理的表面 的不同,通过三个参数来控制处理后的表面状况的。选择丸料的大小和形状;设备的行走速度;丸料的流量大小。以上几个参数互相配合,可以得到不同的处理效果.确保处理后表面的理想粗糙度。例如:采用s330钢丸,流量IOA,处理c50混凝土表面,可以达到粗糙度90;处理沥 青表面,可以去除泛油层,同时达到粗糙度80;处理钢板时,可以达到SA3的清洁度标准。

3抛丸设备的应用 

1)隧道的维护。在我国.隧道内路面出于防水以及材料耐燃和耐 油等方面的考虑,一般采用水泥混凝土。但同时这对长隧道路面的抗滑性要求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近年来在用户推荐下使用抛丸_亡艺处理桥 面和隧道的工程也越来越多,在混凝土桥面防水铺装中,抛丸1=艺已经是欧美工艺规范的要求,在中国也正在被逐渐接受,例如重庆通渝 隧道、贵阳营盘坡隧道、昆石高速清水沟隧道等等,均采用抛丸上艺对混凝士路面进行维护。 

2)混凝土桥面的表面处理。随着交通量的增加,同时出现了防水 层和面层以及桥面黏结强度不足而产生推移的病害。在我国,混凝土桥粱也经常发生类似病害,以及由于渗水甚至造成的混凝土疏松、脱落,钢筋锈蚀。造成以上病害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混凝土面层的处理没有能够 完全去除表面残留物质,没有保留一定的粗糙表面来保证防水层和桥面底层的黏结强度。 抛丸1=艺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和清除干净, 重要的是在同时对混凝土表面进行了打毛处理,使其表面均匀粗糙,大大提高防水层和混凝土基层的黏结强度。而且在此过程中。抛丸工艺能够充分暴露混凝土的裂纹等病害,以便提前采取补救措施。 

3)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城市里的各种道路铺装均可用抛丸机进 行清洁处理,去除路面的标志标线。对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面可进行拉毛,提高路面租糙度和摩擦系数。

4)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混凝土及沥青跑道去除胎迹(除橡胶)、去除标线、恢复及增加机场跑道表面粗糙度,提高跑道的摩擦系 数。

 5)沥青路面的养护。抛丸设备被广泛使用在提高沥青路面粗糙度 和摩擦系数。从而提高了路面的附着力,保证了行车安全。同时还可以清除沥青路面的附着物(如燃油、机油等)。经过抛丸工艺处理的沥青表面不但清理了各种表面的附着物,同时增加了沥青表面的粗糙程度。提高了沥青路面的性能。而且设备施丁简单方便,灵活机动。  

6)钢桥面防腐涂装。抛丸工艺在钢桥梁防腐涂装中的应用在我国 已经被充分肯定。在建和已建的大多数桥梁在进行防腐底漆或其他喷涂之前都选择使用抛丸工艺进行对表面的清洁和粗糙度处理,例如同三高速、青黄海上大桥、青黄海底遂道、胶州湾大桥等等。都采用过本公司抛丸机工艺处 理钢桥面可以达到SA25SA3的钢板清洁度要求,并且可以控制粗糙程度,满足涂装要求。而且整个过程是无尘操作,移动方便。4应用实倒 新迫公司生产的CMDDM地坪移动抛丸机是专门为公路、高速 路、道路、建设施工、维护保养而开发设计并生产制造的。

 

工作原理

抛丸是通过机械的方法把丸料(钢丸和沙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的角度抛射到工作表面上,让丸料冲击到工作表面,以达到被抛射的表面粗化并去除残留物的效果,与此同时除尘器产生的负压会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粉尘等回收经过气流清洗后,完好的丸料会自动循环使用,儿杂质和粉尘会落入收尘箱中。

主要性能和特点: 主要元件采用青岛方恒电机,软启动器,变频器,进口高速轴承,抛丸室相关部件,采用进口耐磨材料,确保抛丸室的使用寿命与进口产品相当;抛头,定向套等易损件采用耐磨材料精密制造,寿命接近进口件。

技术参考

   总功率:29KM,用户需自己配75KVA发电机组

清理有效宽度:550mm

混泥土表面清理效率:300m2/h

行走速度:0.5-20/min

吸尘回收:反吹滤纸除尘器XC0408D

进行方式:水平,自由走

抛丸机外形尺寸(XX高):2050x720x1460mm;重量:595kg

吸尘器是专为路面抛丸机配套设计的反吹式除尘设备,也可用于路面强力清扫设备的配套除尘使用。该机体积小,便于移动,操作方便,是路面清理设备的配套产品。
吸尘器通过三路反吹清灰,采用脉冲阀,利用顺序控制原理,保证吸尘器循环回路的畅通;使用除尘软管,确保连接的耐磨、可靠;使用滤纸,确保除尘效果;使吸尘器能安全、稳定长期的工作。风机传动轴承采用SKF轴承,确保传动的稳定及可靠。1:电控柜2:电源插头3:集尘箱4:抛丸机连接口5:压缩空气罐和阀门6:清理室和滤芯7:空压机8:风机
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三相,380V 50Hz
连接管直径:150mm
空气流量:1250 m3/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聚福阳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桥面抛丸机,混凝土抛丸机,路面打毛机,移动式抛丸机 联系人: 程晓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58729433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手 机: 159089980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聚福阳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抛丸机行业四十多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