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二手空压机出售价格
  • 二手空压机出售价格 二手空压机出售价格
  • 二手空压机出售价格

二手空压机出售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6

更新日期:2015-03-26

有效期至:2015-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二手空压机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山西启发空压机租赁公司http://qfkyj.cn.99114.com/是专业从事开山牌、英格索兰、寿力、阿特拉斯、复盛、日立、红五环等国内及国际一线品牌空压机、钻车租赁公司,另外本公司还经营各类品牌二手空压机以及钻车回收与销售业务。公司业务渠道广,技术水平高。现拥有各类品牌空压机跟钻车600余台用于租赁业务还有1000余台二手空压机及钻车销售。本公司空压机以低燃耗、低故障率、低噪音、低尾气排放的特点,充分满足当今市场的需求,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山西启发空压机租赁公司以 “信誉、用户至上”的宗旨热忱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通、办事务实、吃苦耐劳的技术队伍,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优质、全面的租赁服务。山西启发空压机租赁公司秉承您方便,我发展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客户带来优质贴心的专业服务。愿以优质的服务与您合作,共赴前程!

    公司主营二手空压机出售二手空压机租赁二手空压机回收二手钻机出售二手钻机租赁二手钻机回收等。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经理

       机:13994286659  15713528895

       话:0351-2790228

       编:030400

    Q    Q1668253942

       箱:1668253942@qq.com

    地   址: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教场三巷32

    网   址:http://qfkyj.cn.99114.com/

 

 

    空压机即空气压缩机。空气压缩机是将原动(通常是电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装置,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其主要用途有:、传统的空气动力:风动工具凿岩机、风镐、气动扳手,气动喷砂、仪表控制及自动化装置,如加工中心的刀具更换等c、车辆制动,门窗启闭、喷气织机中用压缩空气吹送纬纱以代替梭子、食品、制药工业,利用压缩空气搅拌浆液、大型船用柴油机的起动、风洞实验、地下通道换气、金属冶炼、油井压裂i、高压空气爆破采煤j潜艇沉浮、沉船打捞、海底石油勘探、气垫船k、空分行业l、工业控制动力(驱动气缸、气动元件)m、生产高压空气用于加工件的冷却和干燥

    钻机是在地质勘探中,带动钻具向地下钻进,获取实物地质资料的机械设备。又称钻探机。主要作用是带动钻具破碎孔底岩石,下入或提出在孔内的钻具。可用于钻取岩心 、矿心、岩屑、气态样、液态样等,以探明地下地质和矿产资源等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启发空压机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空压机出售、二手空压机租赁、二手空压机回收、二手钻机出售、二手钻机租赁、二手钻机回收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66825394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2790228
所在地: 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教场三巷32号 手 机: 13994286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启发空压机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教场三巷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启发空压机租赁公司(http://qfkyj.cn.99114.com/)是专业从事开山牌、英格索兰、寿力、阿特拉斯、复盛、日立、红五环等国内及国际一线品牌空压机、钻车租赁公司,另外本公司还经营各类品牌二手空压机以及钻车回收与销售业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