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轧制级滚珠丝杆
  • 轧制级滚珠丝杆 轧制级滚珠丝杆
  • 轧制级滚珠丝杆

轧制级滚珠丝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9

更新日期:2013-12-26

有效期至:2014-03-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滚珠螺杆(Ballscrew)也称为:钢球螺丝、滚珠丝杆、滚珠丝杠、滚珠螺杆、导螺杆;它是一种钢珠介于螺帽与螺杆之间做运动,将传统螺杆之滑动接触转换成滚动接触然后在将螺帽内的钢珠回转运动转为直线运动的传动机械组件。滚珠螺杆具有定位精度高、高寿命、低污染和可做高速正逆向的传动及变换传动等特性,因具上述特性,滚珠螺杆已成为近来精密科技产业及精密机械产业的定位及测量系统上的重要零组件之一。

   上银HIWIN滚珠丝杆具有以下特性: 低噪音:HIWIN滚珠丝杆-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回流单元的设计,可吸收钢珠冲击所产生的噪音,而大幅降低噪音值。﹝较一般品比下降 5~7 dB﹞ 省空间轻量化设计:螺母外径较一般型式缩减18%-32%。超高Dm-N值:HIWIN滚珠丝杆-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回流单元的设计,强化回流结构强度,其Dm-N值可达220,000以上。高加减速度:HIWIN滚珠丝杆-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特有回流单元的路径与强度设计,使受运动钢珠冲击值下降,故可承受超高Dm-N值及瞬间高加减速度的操作环境。 高精度:HIWIN滚珠丝杆-高速静音化滚珠丝杠精密级以JIS C0-C7,转造级以JIS C6-C10  
◎特征 :
● 低噪音 (与一般品比较下降5~7dB)
● 高加减速度
● 省空间轻量化设计,螺帽外径较一般型式缩减18%~32%
● Dm-N可达180,000
● 螺帽外型符合DIN
● 精密级JIS C0~C7,轧制级C6~C10
◎应用:
●CNC机械
●精密工具机
●产业机械
●电子机械
●高速化机械
简要规格参数
单螺帽FSC型
双螺帽FDC型
公称外径 20~55 20~55
导程 10~40 10~40
珠径 3.175~6.36 3.175~6.36
珠卷数 K2~K6 K2~K6
动负荷(kgf) 770~8300 770~8300
静负荷(kgf) 1740~28160 1740~28160

上海威客传动元件有限公司常备HIWIN轧制级滚珠丝杆型号如下:
HIWIN轧制级滚珠丝杆
R1004T3-RSV
R124T3-RSV
R145T3-FSI
R165T3-FSI
R205T3-FSI
R205T4-FSI
R255T3-FSI
R255T4-FSI
R2510T3-FSI
R325T3-FSI
R325T4-FSI
R325T6-FSI
R3210T3-FSI
R3210T4-FSI
R405T4-FSI
R405T6-FSI
R4010T3-FSI
R4010T4-FSI
R505T4-FSI
R505T6-FSI
R5010T3-FSI
R5010T4-FSI
R5010T6-FSI
R6310T3-FSI
R6310T4-FSI
R6316T4-FSI
R6320T3-FSI
HIWIN高导程系列轧制级滚珠丝杆
R1610B1
4R1616S2-DFSH
R1520S2-DFSH
4R2020S2-DFSH
4R2525S2-DFSH
4R3232S2-DFSH
4R4040S2-DFSH
R5040S2-DFSH
R5050S2-DFSH
R6340S2-DFSH

   如有用户对产品需求或索取电子型录(电子样本为PDF文档)CAD图档(请注明CAD图档格式为:DXF、DWG 、STP; )上海威客传动元件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工程师团队和灵活的生产制造管理体系,除了随时提供目录库存产品,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快速灵活的进行各种特种订单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威客传动元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罗俊
资质认证: 邮 件: luojun@shvke.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67213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新源路155弄16号1012室 手 机: 189173994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威客传动元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新源路155弄16号10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威客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与许多世界知名的生产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通路。为高水平、专业化服务于机械设备配套厂商,设立了各专项服务产品处;为综合性、系统性服务于各行业用户,设立了系统工程部;以不同的方式向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