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钢筋机械> 供应德国B+S 海模导向环
  • 供应德国B+S 海模导向环 供应德国B+S 海模导向环
  • 供应德国B+S 海模导向环

供应德国B+S 海模导向环

价  格:

5元/ 件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02-22

有效期至:2012-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斯来圈

销售价格:5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钢筋机械

品牌: 瑞典特瑞堡TRELLEBORG(原宝色霞板Busak+Shamban

品名: 德国海模 斯来圈 耐磨环  HiMod Slydring Wear Ring

说明

海模斯来圈是用特殊的、经过改进的热塑材料制成的,能够用于中等负载至重型负载的液压缸。有三种不同等级的材料可以提供:海模 HM061: 特殊玻璃纤维增强的聚甲醛海模。 HM062: 特殊玻璃纤维增强、热稳定的聚酰胺,含PTFE填充物海模。 HM063: 特殊玻璃纤维增强、热稳定的聚酰胺用。HM061HM062  HM063 等海模材料制成的斯来圈是注射成型的(必须有模具),标准尺寸的范围很宽。

旧型号的资料说明中,等效于HM061的有:

Polypac:        PO (POM/GL/BK)

Sealing Parts:  POG2 (Wearite)

材料

海模 HM061是聚醛(POM)基材料,含有玻璃纤维。

优点:

非常好的性能/价格比;压缩强度高;便于安装在活塞和导套中(导套孔径>40 mm);耐磨性高;吸水率 0.2%;刚性好。

技术数据

速度,往复运动≤ 0.8 m/s

温度:           -40+110

径向安装斯来圈技术数据:

承载力 Pr: 40 N/mm2,在25

25 N/mm2>60

特殊用途:

要求其他材料组合的特殊用途,请和深圳轩城密封系统公司联系。

咨询、订货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家全 经理

手机:13925431797

电话:0755-29992224    传真:0755-29992224

地址:深圳市宝安大道径贝

邮箱:206yjq5106@163.com   goose797@163.com

QQ24810084/49939523

邮编:518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密封件|油封|骨架油封|斯特封|格来圈|导向带|气封|挡圈|硅胶圈|异形圈|德国油封|德国密封件|组合密封|O型圈|U型圈|密封元件|防尘圈|水封 联系人: 叶家全
资质认证: 邮 件: 206yjq51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57-81185442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博爱东路高边段首层9号 手 机: 13925431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博爱东路高边段首层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进口液压、密封元件供应商;也是专业密封元件生产企业。在高端的密封领域积累了丰富关于密封件应用的经验,并在国内重大的项目上提供了密封元件以及相应的技术配套方案。由于密封件使用要求专业,如需选用或解决方案和资料等,详细请与我们的工程师联系。